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玩转住宅和商业 解秘新城控股“左右互搏术”

  随着业务的发展,新城控股已经形成住宅与商业板块双轮驱动的业务模式。“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欧阳捷表示:“商业的持续经营,为公司创造了长期、稳定的现金流;丰富的商业配套有利于提高住宅产品的溢价水平以及竞争优势。”

  “未来3到4年新城控股将以扩大规模为主基调,以一二线城市为核心,三四线城市作为辅助,主攻住宅及商业,双轮驱动下加速快跑。”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欧阳捷称。

  在2017年整体销售额的构成中,新城控股住宅开发事业部与商业开发事业部所占比例约为7:3。但商业的贡献不只在于商业综合体中的住宅、小商铺等可售物业,更在于商业与住宅、可售物业与自持大商业之间的紧密互动。

  “既能互相协同、取长补短,又能相互独立、各自发挥”,新城控股联席总裁袁伯银曾这样形容商、住之间的关系。

  以欧阳捷的描述则是,“用住宅销售实现快速现金回笼,以商业地产自持实现长期增值,确保现金流稳定,通过长短期业态的组合,实现公司资产的最佳配置。”欧阳捷描述的这种商业模式形成了逻辑上的自洽。

  业绩靓丽,新城控股逼近全国房企前10

  财务数据显示,2012年新城控股销售金额仅有161亿元,2016年新城控股销售金额达650亿元,年均增速达到114%;2017年,新城控股更是以1264亿元的销售额、94%的增长率进阶全国房企13位。

  在住宅产品打造上,新城控股共有“乐居”、“圆梦”、“尊享”三大产品线,针对每一个产品层级确立了“新中式、大都会、现代简约”三种风格。2016年推出高端住宅产品线--璞樾系列。

  据统计,新城控股操盘的住宅项目从拿地到开盘平均周期为6个月,一年内即可实现现金流回正。在这种“高周转、快回款”模式推动下,新城控股的盈利数字也相当好看:报告显示,2017年新城控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0.29亿元,同比增幅接近100%,高出所有机构预测;毛利润为144.11亿元,同比增长84.87%;毛利率35.56%,增长7.7个百分点。

2页 [1] [2] 下一页 

新城控股再次调整38亿定增融资的发行底价及数量

让幸福变得简单,新城控股启动2018“幸福体验升级工程”

全国联动进入“吾悦时间”,新城控股“我爱你·五月”第二季盛大启动

新城控股2017负债增长81% 拿地激进经营现金流紧张

盒马与新城控股达成合作 加快全国市场扩张

搜索更多: 新城控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