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合景泰富北京首个项目摩方10月开业 主打“小而精”

  5月11日,合景泰富地产在京首个购物中心项目——摩方宣布将于今年10月11日正式开业。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崇文门外大街1号,主打“时尚”和“潮流”。崇文门商圈内早前已有国瑞购物中心、新世界百货、搜秀城等较为成熟的商场,相较之下,摩方显得更加“小而精”。

  据悉,北京摩方总建筑面积仅4万平方米,紧扣“潮燃、艺境、无界”的定位,积极尝试各种商业创新,三大主力店均是品牌为北京摩方专属定制的概念和设计。目前,项目整体招商签约率已超过90%,其中70%的品牌首入崇文门地区。

  合景泰富集团商业事业部总经理林凯苹介绍,与集团旗下着力打造时尚、健康与精致的乐活生活方式的品牌“悠方”不同,“摩方”作为目前唯一“小而精”的商业品牌成员,致力于精准地为年轻潮人们提供前卫摩登的时尚生活体验。为此,合景泰富商业团队一直在探索一种新的方式,希望将购物中心从单纯的物质消费场所,转变为满足多样化需求的时间型消费场所。

  记者了解到,合景泰富北京摩方与香奈儿阿姆斯特丹旗舰店及天津滨海图书馆师出同门,设计师从建筑的东西南北四个角度,进行定位切割,实现功能露台:东南露台观崇文门外大街,东北露台观东便门明城墙,西北露台远观天安门城楼,西南露台远观前门古大街。

  摩方的主力店还引进了精品慢生活的高端超市Jenny@Eataly。Jenny@Eataly致力于以高品质与世界沟通的,精品慢生活高端超市,汇聚全世界超过六万种商品。该超市除了将打造集精品超市、DIY 体验于一体的慢生活空间,还致力于将承载了北京几代人记忆的崇文门菜市场以焕然一新的姿态升级回归。

  体验业态中,摩方引进了备受90后青睐的Keep的线下体验店keepland。这个代言了“健康、活力、专业”的生活方式品牌,已经影响了超过1亿人的运动习惯,仅在北京地区其月活用户就超过1千万。

  囿于体量的限制性,在零售品牌的种类多样性上,摩方与周边的国瑞购物中心、新世界百货相比并无优势。对此,摩方选择了另外一种“打法”:集合众多品牌限量款以及新型品牌的北京首店。

  中国商报记者了解到,在餐饮业态上,摩方也网罗了一众人气爆款美食,包括轻奢小火锅凑凑、最佳日本餐厅炭匠炉端烧、新派创意融合菜小吾厨房、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餐厅楼兰肴等全部崇文门地区首家门店。

  也有声音表示,崇文门商圈大都为传统居民区,主打“差异化”的摩方在前期培育市场以及稳定的消费者群体上仍有较大难度,如果不能培养出忠实且稳定的客流,商场后期运营压力会比较大。

  2018年是合景泰富商业地产全面提速的一年,接下来包括北京摩方在内,合景泰富商业板块的自持商业品牌——成都、广州的悠方购物中心也将陆续亮相。作为合景泰富匠心之作,摩方是其北京地区首个入市商业项目,也是其商业布局的重中之重,随着北京摩方的开业,崇文门地区的商业格局有望重塑。

  (来源:中国商报 贺阳)

合景泰富北京通州项目拖延3年入市 区域房价已翻倍

合景泰富进军商业地产新动作 苏州悠方4月28日开业

合景泰富激进扩张 高价地块或面临亏损风险

合景泰富再陷项目质量风波 遭机构置负面监察名单

合景泰富商业地产关键一年 京沪两项目年底开

搜索更多: 合景泰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