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合景泰富进军商业地产新动作 苏州悠方4月28日开业

  今年,合景泰富持续加强对商业地产的开发力度,2018商业版图首秀在即。苏州悠方将于4月28日正式开业,肇启崭新商业格局。

  苏州悠方项目集影院、超市、零售、儿童、餐饮、休闲娱乐与生活配套等业态于一体。在业态规划和品牌引进等方面,针对商圈的空白区,着重对餐饮品牌丰富度进行补充,对休闲功能、亲子娱乐等业态进行优化,为品牌创造更多联合发展机会。

  革新概念,打造新零售试验田

  苏州悠方以“More than just a shopping mall”的理念丰富品牌组合,引进多家首进内地以及首进苏州的品牌,包括盒马鲜生、Grand寰亚洲立影城、Meland+星际传奇、腾讯视频好时光线下店等。

  盒马鲜生苏州悠方店已于2017年12月30日开业,该店既是苏州首家盒马鲜生,同时也是江苏首家,O2O双店模式颠覆传统零售。

  Grand寰亚洲立影城是苏州悠方引进的内地首家香港巨幕影院,影院面积达7500平方米,共有10个放映厅、2个中国巨幕厅、1400个座位,并配备最先进杜比全景声音效,带来极致的观影体验。

  腾讯视频好时光线下店首次登陆苏州,打造泛娱乐生活馆:聚众玩手游、乐明星直播、购买衍生手办、看电影、享美食、欢乐K歌、社交互动。

  精致雕琢,新塑家庭生活体验中心

  二胎计划开放,苏州悠方抓住家庭消费力大潮,为城西打造精致家庭生活体验中心,近20%的场地面积引入亲子类主题相关品牌。Meland+星际传奇、苏宁红孩子、金宝贝、小小地球、BALABALA等等,从玩乐、教育、服饰到餐饮,全方位提供无忧亲子陪伴空间。

  Meland+星际传奇是苏州首家综合主题乐园,跃层空间,乐园面积达到2700平方米,致力于对10岁以下幼儿的探索启蒙、艺术启智、运动能力、社交能力等方面的培养。

  除此之外,威尔仕健身、MJ Style、MAXWIN、funlink、哥弟、AMASS、MO&CO.、Nike、Adidas、星巴克、KFC、汉堡王、东来顺、蜀大侠等知名品牌也将落户苏州悠方,传递有格调的生活态度,带来全新的家庭生活体验与美好生活方式。

  匠心实力打造,领航苏州城西新地标

  苏州悠方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5万平方米,位于苏州市吴中区,坐拥金枫路、竹园路主干道,辐射木渎商圈与狮山商圈大面积区域,与地铁1号线金枫路站无缝对接。

  非“盒子”融合空间,充分考量“生态·艺述·乐活”元素,苏州悠方结合苏州文化与现代时尚的建筑风格,铺陈大量自然景观。呈献苏州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屋顶花园,3000平米的休闲绿色空间,将生态与内在空间最大化融合,兼顾人文体验空间、亲子智趣活动、人文关怀处所于一体,塑造购物中心同质化时代不一样的体验。

  在项目定位、规划设计、空间打造上,苏州悠方邀请英国Benoy、香港AGC、URBIS、日本LPA等多家国际级设计企业及设计师联手操刀。

  盛大开业,以艺为媒大放艺彩

  苏州悠方盛大开业,4月28日至5月1日开业期间,将倾力打造四天四夜沉浸式剧场文化体验,为顾客提供零距离接触艺术的公共空间。引入国家级3D魔幻剧《齐天大圣之金箍棒》,四天九场轮番上演,开创国内多媒体戏剧作品完整进入购物中心的先河,让艺术走出剧场、走进生活。更有“欢乐巡游”等表演艺术轮番上演,从多角度以艺术丰盈生活。

  随着去年上海悠方项目成功开启运营,合景泰富商业布局的大幕已然拉开。继2018年4月28日苏州悠方华美绽放后,合景泰富旗下成都悠方、广州悠方、北京摩方等商业项目也将陆续入市亮相,为合景泰富商业发展战略计划再拓长足空间。

合景泰富激进扩张 高价地块或面临亏损风险

合景泰富再陷项目质量风波 遭机构置负面监察名单

合景泰富商业地产关键一年 京沪两项目年底开

合景泰富进军武汉 首个项目规划为度假休闲小镇

合景泰富地产被列入负面信用观察名单 因激进购地

搜索更多: 合景泰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