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静安最大中央公园方案曝光 或诞生市中心首座万象城

  已经拿地两年多的静安苏河湾中央公园地块,于近日曝出了最新动态,拟打造面积30万方的综合体项目。

图来自楼典

  时间回到2016年1月20日,当时,华润置地和华侨城联合体以总价69.32亿元拿下了苏河湾中央公园地块,该地块包含44-01,46-01,46-02,32-02四副子地块,总占地面积近7万平方米。

  这个距离外滩仅一公里的市中心地块项目近日有消息传出将建成涵盖静安区最后的大型公园,高端住宅、商业、超高层办公等的规划,总建筑面积超过30万方。

  据悉,华润置地华侨城合作开发的30万平方米的综合体项目,将规划2栋高层豪华住宅、1栋超高层办公楼、1座超过10万方的体验商业街区。其中南侧的46-02地块建成一栋8万平方米205米的超高层甲级写字楼,这个甲级写字楼的就在华侨城苏河湾和宝格丽酒店隔壁,窗外的景观上堪称上海写字楼最佳之一;北侧的33-02地块建成两栋只有234套中央公园景观的住宅,而且还是小户型,户均面积不到100平方米,以及一栋100米的甲级写字楼与配套商业。

  该地块未来的商业面积将达到10万方,可能会诞生上海市中心的第一座万象城。

图来自楼典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太原今年将新增万象城、吾悦广场等购物中心

济南今年拟开华润万象城、百联奥莱等购物中心

武汉万象城规划方案和效果图首次公开 2020年将开

2017购物中心业绩曝光 武林银泰36亿、杭州万象城32亿

LADY M走出上海 杭州首店落户万象城

搜索更多: 万象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