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武汉万象城规划方案和效果图首次公开 2020年将开

  2月28日,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公开了武汉万象城项目的规划方案、效果图及日照分析图。

  2016年4月29日,华润置地以28.04亿底价竞得武汉P(2016)022号台北路地块,同年11月9日,武汉华润中心举行了奠基典礼,宣告武汉华润万象城正式开建。

  如今,这个华润置地在武汉打造的首个万象城有了新的进展。

  根据公开的公示显示,武汉万象城商业建筑面积16.67万方,其中地上商业建筑面积16.56万方,地下商业建筑面积2.29万方,地下车库及相关设备用房总计约20.2万平米。写字楼15.5万方,由A/B两座53层塔楼组成,高度265米(1座52层265米的办公楼+1座37层185米办公楼),容积率约6.46,共计4271个地下车位。住宅部分毗邻台北二路,由3栋42层高层组成,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13.2万方(4栋楼总计约573套住宅房源),户均建面230平米。项目设有4271个停车位。

  根据规划,武汉万象城将打造成一个集商场、写字楼、住宅、商业街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江岸区建设大道和台北路交汇处,地处地铁3、6、7号线三线换乘站香港路地铁站,预计于2020年开业。

▲武汉万象城效果图

  华润置地此前公布的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一个月未经审核运营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累计实现租金收入约86.55亿港元(约合人民币71.2亿元),按年增长21%。

  2018年,华润置地旗下的南通万象城、济南万象城、厦门万象城、深圳南山(深圳湾)万象城、太原万象城、柳州万象城、杭州萧山万象汇等项目计划将开业。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陈宁辉)

2017购物中心业绩曝光 武林银泰36亿、杭州万象城32亿

LADY M走出上海 杭州首店落户万象城

微信在上海万象城快闪店收官 线下消费新体验如何?

Lady M开出杭州首店 入驻杭州万象城

天津银河国际易主?或被华润置地收购改名万象城

搜索更多: 万象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