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永旺华南最大平层旗舰店落地佛山新·DNA购物中心

  4月28日,佛山新·DNA购物中心开业,同期开业的还有购物中心引入的主力店之一的永旺超市。

  据悉,这是佛山地区第五家永旺GMS(综合百货超市)门店,也是广东省内的第21家永旺门店。

  据悉,永旺超市位于商场负一层,总体建筑面,积约2.5万方,使用面积约为1.7万华南区最大平层旗舰店方,是华南区最大平层旗舰店。据悉,该店涵盖了特色美食区、Cantevole面包房& Aeon Drip Café、服饰区域TOPVALU(特慧优)、H&BC护肤、儿童早教、家居体验式卖场。

  其中,餐饮区配备101个餐位,在原有的美食业态基础上,本次永旺门店首次打造特色美食,包括西关美食、陕西羊肉馆和重庆小面等特色小吃;Cantevole面包房& Aeon Drip Café是广东永旺首次引入的日本面包品牌,在日本有104家分店,主打口感软绵的日式面包;儿童早教区域则引进了鳄鱼泡泡婴儿游泳早教中心,专为0-4岁的婴幼儿进行早期身体潜能的开发。

  另外,佛山新·DNA购物中心位于佛山魁奇路与汾江南路的交汇处,商业体量10万方,整体定位精致品位与流行时尚,覆盖全年龄层,以家庭群体为主要目标人群,包含三大主题:缤纷邮轮(海洋探险、探索未知、异国风情)、科幻历奇(冒险惊奇,斥巨资的历奇天地带来无限惊喜)、灯塔冒险(玻璃连廊搭配灯塔滑梯,感受浪漫体验)。除永旺超市外,该项目还引入了星巴克、哈根达斯以及MELAND儿童成长乐园、星美国际影城华南区旗舰店、宝力来健身中心、翠华餐厅等品牌。

  (来源:联商网)

日本“永旺幻想”将加快在海外室内游乐园开店速度

地产周报:万达广场推新物种 银座接手永旺淄博项目

银座接手原永旺淄博购物中心项目 计划元旦前“亮相”

永旺董事会成员变更 山下昭典已获提名

武汉江夏永旺梦乐城何时开建?官方再次确定

搜索更多: 永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