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中百第二批多点Dmall自助收银机将在武汉10家店上线

  随着新零售概念的不断下沉,传统超市正在经历一场由科技带来的“改头换面”,提能增效、增加顾客满意度成为这次“门店升级”的最终目标。

  近期,中百超市对外宣布,从4月24日起,包含武汉市内的南湖山庄店、蓝巢逸品店、紫阳店、中南店等10家门店在内的中百超市将上线多点自助购功能。这是继中百超市首批4家超市上线多点自助购功能后,第二批上线该功能,未来,多点自助购功能还将在中百门店进行大范围推广。

  据悉,多点Dmall与中百自2017年11月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目前服务范围已经包含武汉全市及外阜城市,涉及到的业态包含中百超市和中百仓储超市。此次上线的多点自助购,在此前零售商的表现中异常亮眼。

  公开数据显示,在刚刚结束的多点Dmall三周年庆促销活动中,以多点自由购和多点自助收银机为主的多点智能收银订单量之和占比超过了35.5%,而这仅仅是在多点自助购功能开始大范围推广的初期。

  中百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已上线自助购业务的门店经验来看,多点自助购能够大幅提升顾客结账速度,帮助门店提升运营效率,且单量提升速度非常明显,这些都坚定中百上线多点自助购功能的决心。

  据了解,多点自助购是多点Dmall推出的一项门店自助购物功能,顾客将商品带到多点自助收银机前,自助扫码并操作收银机完成商品添加,再打开多点Dmall App中的“扫一扫”,扫描屏幕上的付款码并支付,即可完成购买。

  众所周知,传统超市的一大痛点,是排队结账耗时较长。这一方面增加了门店管理和运营成本,一方面会影响用户体验。但从已上线多点自助购业务的门店经验来看,熟悉操作系统的顾客平均扫描一件商品的时间在2-3秒,使用自助购结算10件以内商品,最快不到30秒即可结算完成。

  多点Dmall相关负责人表示,多点自助购更适合购买商品比较多的顾客使用,通过多点自助购跟多点自由购的配合,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分流客群,大大缩短顾客排队买单时间,从而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在多点智能购业务布局较早的北京,自助收银机的表现也非常抢眼:就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春节期间,多点自助收银机每日订单基本与人工收银机持平,一台人工收银机需要配备一个工作人员,而自助收银机平均10台仅需要最多2个工作人员进行引导。

  根据介绍,多点自助收银机跟多点系统完全打通,用户在享受自助购物快捷的同时,也可以同步享受优惠、会员积分等服务。业内专家分析,多点自助购的推广,可以帮助零售商快速进行数字资产沉淀,从而更好的帮助商家进行对会员、商品等零售环节的数字化管理。

合作再扩大 新增15家中百仓储超市上线多点Dmall业务

腾讯和京东到家、多点Dmall未来可以很好地协同吗?

新百连超14家门店上线多点Dmall线上配送业务

与多点Dmall合作不到半年 中百线上订单增长19倍

线下商超发起银线革命 多点力推自助收银机

搜索更多: 多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