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与多点Dmall合作不到半年 中百线上订单增长19倍

  自3月30日18点到3月31日23点59分,多点Dmall三周年促销活动的整体订单量超过了170万单,超过2017年“双十二”促销的103万单,更是比去年多点Dmall的周年庆促销同比增长2.6倍。

  据悉,中百集团与多点Dmall于2017年11月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依托模式互补和资源共享,通过系统打通,对中百进行会员、商品和供应链的数字化改造,进而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

  中百上线多点Dmall的O2O业务从去年11月份陆续开始,截止到目前可以覆盖武汉大部分地区。而此次多点Dmall三周年庆,是双方首次进行联合活动。

  在此次多点Dmall三周年庆中,中百作为多点Dmall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表现亮眼。来自中百公布的数据显示,中百的总体订单量相比往常增长213%,GMV接近1000万。其中,线上O2O订单量达到8.7万单,增长更是接近19倍,在线下,多点自由购与自助购组成的智能购订单增长超1倍。

  中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多点Dmall三周年庆在O2O业务上超出了想象,实际上是在该业务上线时间不到5个月的情况下完成的。接下来,双方会加快推进速度,让中百更多门店覆盖多点业务。

  据悉,随着中百和多点Dmall的合作进一步深入,双方目前正在武汉外阜的多个地区、中百便民、便利店等多种业态下展开合作,最终覆盖湖北全省。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董也)

引入永辉生鲜经营模式 中百集团净利润增946.18%

中百集团2018年经营计划曝光 将积极转型新零售

中百集团2017年净利增近10倍 今年计划开230家店

中百集团去年净利6900万 为提升盈利引入永辉团队

潍百集团持续创新 旗下中百便利V3.0版首店开业

搜索更多: 中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