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合作再扩大 新增15家中百仓储超市上线多点Dmall业务

  4月20日,武汉外埠地区新增15家中百仓储超市上线多点自由购功能,覆盖范围包括仙桃、随州、荆门、咸宁、孝感、黄石、黄冈、襄阳、恩施等城市。

  这意味着中百和多点Dmall的合作业务进一步扩大,自此武汉及周边地区已有138家中百仓储超市上线多点自由购功能。

  据悉,多点自由购是多点Dmall自主研发的门店自助购物功能。在提供这项功能的超市中,因为每种商品都有可识别的条形码,顾客可以一边挑选想要的商品,一边利用手机中的多点Dmall APP扫描商品条形码并自助支付;支付成功后,不必走收银台即可完成购物,节省了排队结账的时间。

  中百集团负责人表示,从已经上线该功能的中百仓储门店运营效果来看,多点自由购能够显著提升门店运营效率。对于传统门店来说,排队结账是一大痛点。购物数量少的顾客与购物数量多的顾客共同一个收银通道,会产生不必要的时间浪费。多点自由购功能即对上述两种顾客进行了分流,这样购物数量少的顾客把手机当成一个专属收银台,对于顾客来说减少了排队等待时间,对于门店而言则提升了效率,节约了成本。

  多点Dmall合伙人刘桂海告诉《联商网》,多点Dmall正在对线下零售企业发起的一场‘银线革命’,其中多点自由购是核心武器。赋能线下,最重要的一环就是帮助线下解决长期痛点。表面上看多点是在线下门店上线了自助购物功能,背后其实联动了商品、库存、会员、营销等系统,多点通过与合作伙伴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深度合作的模式,是从根本上去解决这些痛点。

  根据易观千帆近期发布的《2018年生鲜电商行业用户洞察》显示,80、90后等“新中产”正在成为生鲜电商主力。这意味着,对向来以生鲜作为“流量入口”的线下商超而言,也需要对原有的运营模式进行改变,以此来适应这一批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类似于中百联合多点Dmall正在进行的“银线革命”,其实就是“通过让自己变年轻”来吸引年轻人的表现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合作半年以来,中百和多点Dmall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成绩,这在非常大的程度上给了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信心。在刚刚结束的多点Dmall三周年庆促销活动中,中百作为合作伙伴首次与多点Dmall进行联合活动,结果显示,中百的总体订单量相比往常增长213%,GMV接近1000万。其中,线上O2O订单量达到8.7万单,增长更是接近19倍。在线下,多点自由购与自助购组成的智能购订单增长超1倍。

  业内专家分析,尽管合作时间只有半年,但显然“中百+多点”的合作已经成为整个新零售行业的标杆。相比2017年,2018年的“实干”会远远大于“概念”,谁能够真正的在新零售领域取得成绩,谁才能够拥有更大的未来。

  (来源:联商网)

腾讯和京东到家、多点Dmall未来可以很好地协同吗?

新百连超14家门店上线多点Dmall线上配送业务

与多点Dmall合作不到半年 中百线上订单增长19倍

线下商超发起银线革命 多点力推自助收银机

旗下业务多点开花 九鼎集团三年净资产增长超100%强势回归

搜索更多: 多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