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全国首家天猫无人书店落地复旦 面积达94平米

  “刷脸进店、自助选书、无感支付即拿即走。”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全国首家天猫无人书店正式在上海复旦大学开业。

  “这是图书界的一件大喜事。志达书店的升级是传统业态与全新技术的融合,革新书店这一传统业态的经营模式,为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贡献了积极力量。”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徐炯表示,无人书店的诞生,也为传统实体书店转型升级提供一条创新之路。

  全国首家天猫无人书店落地上海

  这家无人书店名为“志达书店-天猫未来店”,在此之前,志达书店在复旦大学南门外经营了14年,在新零售解决方案的改造下,老店焕然一新。

  志达天猫无人书店面积94平方米,容纳5000多品种、总计6000多册图书,涵盖文学、小说、社科等多种品类。书店分为浅阅读和深阅读两大区。

  光从外观上看似乎与普通实体书店没有什么区别,推开大门便会发现无人书店的“奥妙”。入门时顾客可以“刷脸”绑定支付宝账号,开通免密支付;店内无人值守,每本书下方均贴了价签,书店摆放了两张长阅读桌及懒人沙发,顾客可在这里阅读。当选好图书,走出支付通道,系统会自动结算,实现无感支付。

  “书店寻求创新发展已成必然,志达书店希望将创新体验注入到传统实体书店,让书店重新焕发活力,成为一家更年轻、更智能、更开放的书店。”志达书店创始人邹斌表示,希望通过新零售的实践,革新经营模式,提供全新的购书和阅读体验。

2页 [1] [2] 下一页 

天猫24小时无人书店将落地复旦大学 4月23日开业

真正的无人零售是什么?看看这家开了多年的无人书店

长沙一家无人书店开了三年 老板:没有失窃过

浙江新华书店在国内首推无人书店 机器人全程导购

搜索更多: 无人书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