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开业抢先7-11 全时便利店挺进南京3年要开300家

  开业抢先7-11,全时便利店正式入驻南京,4月16日5店同开。

  首批5家门店已经正式开业:

  艺树家店:建邺区艺树家工场一楼102室

  俊杰大厦店:江宁区长亭街9号102号铺位

  江苏路店:鼓楼区江苏路138号

  宏图上水庭院店:雨花台区花神大道11-10号

  定淮门店:鼓楼区定淮门5-3号熊猫软件园旁

  据悉,全时便利4月份5店同开,5月份再开5家。之后每月将以新开5-10家店的速度推进,预计2018年年底开到65家,3年内开出300家。

  在北京待过,或者去过武汉、成都、重庆、天津、苏州、杭州的朋友都知道,全时便利已经在一二线核心城市落地生根,给消费者带去了极大的消费便利。4月16日,全时便利正式进驻南京了,这将给南京的便利店市场注入一份新活力。

  全时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时南京分公司能继承全时便利的优秀品质,做精商品,做好服务,为南京的小伙伴们做好“最后一公里”的消费服务。

  ▲全时上水庭院店,具体位于雨花台区花神大道11-10号,从一号线地铁软件大道站1号口出来,沿街直走即到。

  作为行业先锋,全时便利秉持着开放的姿态,和诸多行业龙头企业不断融合、跨界合作,并最终实现互利共赢。未来,全时便利还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建立跨界联盟,并继续尝试和更多行业领军者达成合作,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最终构建一个无所不包的多领域、多渠道商业综合体。

  全时集团便利店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便利连锁企业,作为便利新零售行业中国民族品牌领军者与领路人。始终肩负“让生活因全时更美好”之光荣使命,并以速度、规模、系统“三驾马车”实现全国快速布局。

  目前,全时已全面布局中国西南、华南、华中、华东、华北5大区域,率先实现北京、天津、廊坊、杭州、苏州、武汉、成都、重庆等一二线核心城市快速扩张。

  全时“餐饮、便利、金融、服务”四位一体运营模式,开行业之先河,顺应物联网发展大势,以“便利店+”颠覆传统便利店模式,秉持务实精神、创新思维引领行业发展。

  凭借在便利店行业的资深运营管理经验,全时已全面应用信息化大数据技术平台,整合打通商品、物流、营销、会员等八大智能系统,运用“零售+互联网+金融”创新思维,实现全业态、全场景、全渠道整合,抢占便利新零售前沿制高点。

  2017年,全时发布“百城百万计划”。未来五年,全时集团将投入百亿资金,实现“100个城市,100万个终端”之战略目标,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便利连锁企业。

  (来源:南京商业荟 柏莉)

全时便利店2月新开20家店 将进驻更多城市

全时便利店杨波:什么是便利店的未来信条?

北京来的全时便利店悄悄在杭州开了3家店

不仅是一只猫,全时便利店要打破IP边界

全时便利店悄悄进津 便利店荒漠新添一员

搜索更多: 全时便利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