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Jack&Jones母公司斥资2亿收购女装品牌Toast

  进军中国市场大获成功后,Jack&Jones母公司Bestseller又打起了高端市场的主意。

  英国时装集团French Connection(FCCN.L)近日宣布将旗下高端生活方式品牌Toast Limited的多数股权及品牌创始人持有的股份以2330万英镑(约合2亿人民币)的价格出售给丹麦时装集团Bestseller。在监管机构批准后,交易预计将在四到六周内完成。

  据French Connection发布的交易文件显示,Bestseller将持有Jamies和Jessica Seaton 25%的股份,其余75%的股权将在获得该集团所有股东的批准后,预计以约1390万英镑的价格售出。

  事实上,早在去年三月激进投资者 Gatemore Capital 就催促处于亏损中的French Connection撤下Stephen Marks 的董事会主席和CEO的职位并出售Toast 等业务,但随后未能看到成效 Gatemore Capital 便从集团内撤资。

  截至1月31日的2018财年,French Connection的经营状况正在缓慢改善,期内税前亏损已较上一年的530万英镑收窄至230万英镑,基本营业亏损也从370万英镑缩小至60万英镑,但今年已是集团第6年处于亏损状态。

图为French Connection五年业绩情况

  据悉,为了抵挡ASOS、Zara等快时尚品牌的竞争,French Connection去年已采取关店和聘请新的设计团队以寻求转型等措施。Stephen Marks 对此次收购表示,出售Toast 可带来直接的现金收益,支撑集团在低迷的英国零售环境下回归重点品牌和服装主业,从不断减少的亏损额可看出集团有望在不久后重返盈利。

  而Bestseller 此时出手显然也有着自己的打算。

  值得关注的是,在集团整体处于亏损的状况下,Toast在2018财年内销售额逆势大涨13.8%达19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69亿元,营业利润为110万英镑,约人民币1336万元。

  Bestseller集团首席执行官Anders Holch Povls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与Toast的管理团队接洽后确信这是一个具有增长潜力的品牌。未来Toast仍将保持独立经营,所有的员工都会继续留在英国经营现有门店。

  成立于1997年,Toast 的业务范围涵盖女装、配饰、睡衣、休闲装和家用品,除了电商销售渠道外,品牌还拥有12家直营零售店并与英国百货集团John Lewis签订批发业务协议。此次收购完成后,Toast无疑将为Bestseller的业绩增长注入新的活力。

  Bestseller集团于1975年由Anders Holch Povlsen在丹麦创立,旗下拥有包括JACK & JONES、SELECTED、ONLY、VERO MODA等15个知名品牌。多数情况下并排而立的四间店铺是21世纪前十年年轻服饰市场的代表,其中JACK&JONES和SELECTED主打男装休闲服饰,ONLY和VERO MODA则为年轻女装。

2页 [1] [2] 下一页 

Jack&Jones合作微信、腾讯 推出全国首家人脸智慧店

Authentic Brands收购美国女装品牌Jones New York

老牌末日之困:Mexx被Eroglu收购 Jones New York关店

Woolworths超市拟在David Jones引入自营品牌

Jack & Jones杰克琼斯母公司Bestseller绫致集团收入上涨5%

搜索更多: Jones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