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Woolworths超市拟在David Jones引入自营品牌
http://www.redsh.com 2015-01-2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悉尼晨锋报》1月23日报道,David Jones的新老板Woolworths打算在该百货公司引入大量的自营品牌。该公司证实其最大的自营品牌“Studio.W”、牛仔品牌“RE:”以及内衣品牌“JT One”将在今年7月和8月被引入David Jones的门店。

  随着Woolworths开始增加服装品牌Country Road以及姐妹品牌Mimco、Witchery和Trenery的占地面积,David Jones下个月将发生第一波重大改变。此外David Jones品牌的家居和服装计划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出现。

  Woolworths去年8月收购了David Jones,9月份以1.9亿元的价格从Solomon Lew手中买下Country Road 11%的股份,全资收购该品牌。这是Woolworths企图打造南半球最大服装零售商的战略之一。到目前为止,这一由Woolworths CEO摩尔(Ian Moir)策划的计划看起来已上轨道,虽然该公司并未对目前的业务作出明显的改变。

  截止到12月28日的6个月,Country Road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销售额增加了8.2%,剔除变动因素影响后的同比销售额(like-for-like sales)增加了5.3%。同期David Jones的销售额增加了2%,同店销售额下滑了0.1%。摩尔称Woolworths依然致力于David Jones的“多品牌组合战略”(house of brands strategy),但作为将利润提升至少1.3亿元的计划的一部分,他打算未来5年将David Jones内自营品牌的销售额从2.5%左右增加到20%。(驻悉尼总领馆经商室)

澳洲超市Woolworths开“黑店” 网上下单到店取

澳洲零售巨头Woolworths青睐泰国市场

南非零售集团Woolworths 21.5亿澳元收购澳洲第二大百货

南非Woolworths打败Myer 21.5亿澳元收购澳洲百货

澳大利亚超市巨头Woolworths股票遭抛售

搜索更多: Woolworths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