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Jack&Jones合作微信、腾讯 推出全国首家人脸智慧店

  近日,Jack&Jones全国首家人脸智慧时尚店于深圳九方购物中心开业。

  该门店是绫致时装集团与微信支付、腾讯社交广告共同合作的。主要通过微信人脸识别AI和腾讯社交广告的精准推荐算法,附能时尚行业,将智慧零售概念再次进行能力升级。

  用户进入人脸智慧时尚店后,可在智慧试衣间屏幕前进行“刷脸”,并通过专属小程序绑定绫致会员并开通微信支付,成为人脸识别会员。当会员再次站在智慧试衣间前“刷脸”时,微信支付团队和腾讯社交广告团队将以用户画像及腾讯精准推荐算法为技术核心,结合绫致商品库,向会员展示个性化的时尚服饰搭配推荐。

  同时,通过智慧试衣间的创新导购模式,用户可享受简洁快速且个性化的无感导购体验。选定推荐的衣服之后可直接呼叫导购进行试穿,也可以扫描屏幕上的小程序码,直接收藏并在线购买。结账时,会员用户可在人脸识别收银台上,再次进行刷脸认证身份,并进行微信支付。整个过程,用户甚至无需拿出手机,仅需面部识别认证、支付即可。

  其实,这已不是杰克琼斯初步涉水新零售。早在去年9月份,JACK&JONES在成都春熙路阳光百货开业的旗舰概念店也融入了科技概念。在这家最新体验店中,JACK&JONES与皇家御用耳机品牌Bang&Olufsen(B&O)共同打造线下首家沉浸式体验店。

  整个概念店专门设立的牛仔镭射区,强调了消费者对工艺的体验。而该区域也采用了激光镭射的技术,可快速将顾客挑选的图案通过镭射工艺显现到牛仔单品上。

  截止目前,JACK&JONES门店已超1800家,是在中国拥有最多店铺的国外男装品牌。

  (来源:联商网 陈肖丽)

Authentic Brands收购美国女装品牌Jones New York

老牌末日之困:Mexx被Eroglu收购 Jones New York关店

Woolworths超市拟在David Jones引入自营品牌

Jack & Jones杰克琼斯母公司Bestseller绫致集团收入上涨5%

澳州百货David Jones拟接受Myer提出的合并交易要约

搜索更多: Jones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