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万达广场推“新物种” 主题街区玩法引入各项目

  提到购物中心主题空间和主题街区的打造,国内玩得最溜的非大悦城莫属。自2013年开始,大悦城一共打造了12条街区,各具特色,如朝阳大悦城的悦界”,天津大悦城的“骑鹅公社”等,2017年新开出了朝阳大悦城的“拾间”、西单大悦城的YOUNG街、查特花园和上海静安大悦城的八吉岛。如今,主题街区的经典玩法正在业内扩散,比如万达广场。
2017年9月,石景山万达广场最新打造的工业文化主题街区“厂东门1919”在朋友圈刷屏;

  2017年12月,改造后重新开业的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多了个运动主题街区,人气火爆;

  2017年12月,南通通州万达广场开业,“印象·南通”餐饮主题街区惊艳了整个通州,成为当地网红。

  ......

  颜值和内涵兼具的主题街区,正在全国万达广场涌现。

  我们知道,万达广场一直在更新换代中,为何在这一次的升级中,要引入“主题街区”?这要追溯到去年12月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发表的一次演讲。

  在那次演讲中,王健林阐释了万达广场未来的全新玩法,他提到,要把万达广场定位为社交中心,突出万达广场的体验式消费,让万达广场变得更有文化味:“万达正在实验,在商业中心当中引进小型的主题乐园,或者叫做主题街区......所以在商业中,除了增加体验、消费内容,还会引进文化,甚至包括小型的博物馆、文化馆、主题街区,这都是未来商业中心的趋势。”

  显然,万达认为引进“主题街区”后,万达广场这个社交中心的人气会更旺,体验会更新鲜。

  那么万达广场如何玩转主题街区?让我们一起去四个主题街区看看,它们分别是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的运动主题街区、石景山万达广场的潮流文创主题街区、南通通州万达广场的餐饮主题街区和上海颛桥万达广场的儿童主题街区。

  运动主题街区——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

  去年经过9个月的大规模改造后,在12月重新开业的五角场万达广场焕然一新,她的一大亮点,就是新设了1万平米的运动街区。

  运动街区的设计犹如运动场,闪着光的篮球框、各种奔跑姿势的模特,一条长长的跑道在运动馆内部延伸,这里还引入全球第二家、亚洲第一家NIKE形象店。

  潮流文创主题街区——石景山万达广场

  万达广场,正变得越来越有文化味儿,她正在引进非遗文化、建博物馆、办画展,包括建潮流文创主题街区。石景山万达广场的“厂东门1919”工业文化主题街区,就被点赞无数。

  创建于1919年的首钢,是石景山最具代表性的文化符号。去年9月,石景山万达广场打造了一条充满浓郁钢铁工业氛围的文化主题街区——“厂东门1919”(注:厂东门是进入首钢的标志性建筑)。在一个商业广场,可以看到钢铁齿轮、燃烧锅炉、行进列车,里头充满火红历史年代的厚重质感,引起了最新潮的90后、00后的好感。

  餐饮主题街区——南通通州万达广场

  在南通通州万达广场,有一条人气极高的“印象·南通”餐饮主题街,这里不仅有色香味俱全的饕餮美食,最特别的是,它以江南风格打底,结合南通当地民俗文化特色,营造了诗情画意的就餐环境——小桥流水、炊烟袅袅、南通花鼓,江南鱼米之乡,马头墙,折扇堂,泗水同堂,竹林庭院。

  “印象·南通”餐饮主题街把吃升级为一种文化。

  儿童主题街区——上海颛桥万达广场

  在上海颛桥万达广场三楼,有一个海底小纵队主题街区,从购物街、到休息区、洗手间,到处都是海底小纵队元素,营造出五彩斑斓的梦幻环境,仿佛让人置身于海底童话世界。

  场景化、IP化是购物中心儿童区域规划布局的升级方向。据悉,这个海底小纵队主题街区将会在越来越多的万达广场内复制。

(来源:联商网 资料来自万达集团)

石家庄第四座万达广场落户藁城 计划引入200余品牌

万达广场餐厅售日本核辐射地区清酒 消费者获赔1万元

永辉超级物种莆田首店入驻万达广场 将新添甜品工坊

沈阳浑南全运将建万达广场 预计2019年开业

汕头万达广场项目总投资12亿 将于2019年5月25日开业

搜索更多: 万达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