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汕头万达广场项目总投资12亿 将于2019年5月25日开业

  春节长假刚过,2月23日上午,记者走进位于潮汕路与金湖路交界东北侧的汕头万达广场项目建设工地,看到场外运送沙石的货车来来往往,场内6台塔吊同时作业,工地已是一派热火朝天。“由于工期紧,年前工人们一直忙到腊月二十八才放假回家,从正月初六开始工人又陆续进场,初七就全面复工了。”汕头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飞对记者说。

▲施工现场

  作为万达集团全力打造的新一代智能化体验型购物中心,汕头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约14.1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计划于2019年5月投入运营。谢飞告诉记者,项目自2017年10月27日启动建设以来进展顺利,截至2月份已累计完成投资4.65亿元。据介绍,目前项目的设计规划、场地平整、止水降水等前期施工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土方开挖完成97%,主体工程已有三分之一施工至“正负零”。

  “我们原定的一年半的工期已经是超前,但现在看来,项目实际的进度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快”,谢飞告诉记者,从项目落户到启动建设,由金平区牵头成立的专门协调小组组织召开多次现场协调会,各相关职能部门也主动定期走访,上门服务,让企业切实感受到了政府的服务和热情。“政府不仅把项目招进来,还扶上马,送一程。”谢飞感慨地说,汕头万达广场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正是汕头营商环境“革命性再造”的最好见证。

  据了解,汕头万达广场在设计上融入了“厝头角”“红头船”等潮汕文化元素,建成后将通过智能化综合管理平台的运用,打造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互联网实体体验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并预计实现年均创税达6000万以上,创造就业约5000余人。

  谢飞表示,汕头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试水”投资汕头的第一个项目,他们将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希望早日建成营业,形成商业撬动,助力城市西片区乃至汕头全面振兴、协调发展。

(来源:汕头特区晚报 记者:李扬 方淦明)

永辉精致超市无锡再开一店 江阴万达广场店开业

王健林:万达广场去年开业49个 轻资产广场24个

万达广场缘何不惧电商

石家庄第三座万达广场年内动工 项目总投资约20亿

重庆第十座万达广场落址南川 总体量13.5万方

搜索更多: 万达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