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沈阳浑南全运将建万达广场 预计2019年开业

  近日,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公示了HN-17002号GN-SW-02-36地块(华茂西)地块竞得企业变更结果。

  公示内容显示,现将HN-17002号GN-SW-02-36地块竞得人名称由大连顺亚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沈阳全运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后者是前者投资100%成立的新公司。

  今年1月26日,沈阳土地交易中心迎来2018年首拍,位于浑南新区新市府板块的华茂西地块(HN-17002号GN-SW-02-36地块)顺利出让,最终被大连顺亚投资以每建筑平方米3500元,总价11.49亿元竞得,溢价率15%。该地块增设商业业态、持有年限、开业时限、提供银行保函、建设社区用房及竞买人在报名参与竞买时需与区政府同步签订《商业中心如期开业履约监管协议》等条件。

  当时坊间已经有人指出,大连顺亚投资的背后就是万达。而这次竞得人名称由大连顺亚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沈阳全运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更加证实万达广场进驻的传闻。

  虽然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认证,但既然公开打出万达广场旗号,想必概率很大了。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汕头万达广场项目总投资12亿 将于2019年5月25日开业

永辉精致超市无锡再开一店 江阴万达广场店开业

王健林:万达广场去年开业49个 轻资产广场24个

万达广场缘何不惧电商

石家庄第三座万达广场年内动工 项目总投资约20亿

搜索更多: 万达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