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永辉张轩宁谈与腾讯合作:强大技术是我们最大需求

  4月12日消息,一向低调的永辉超市创始人、CEO张轩宁现身重庆,出席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在圆桌论坛上,被问到与腾讯的合作时,张轩宁表示腾讯的理念与其相同,文化、价值观是相通的。同时腾讯非常强大的技术,是永辉现在最大的需求。

  张轩宁认为,腾讯是一家去中心化赋能的,能够连接更多的合作伙伴,永辉当然也想加入其中。而腾讯也是永辉最好的合作伙伴,“就这么简单”。

  而在被问到,是否害怕被腾讯“吃掉”的时候,张轩宁表示:永辉本来就是一个公众型公司。“我们所有生鲜供应链的基础建设,所有的门店这么多,希望是城市生活服务的配套。如果我做得很好,就继续做。做得不好,肯定有更好的人来做。”

  而在一旁的马化腾更是用一句话来回答:腾讯只是一个通道,就像一个公路一样,我们不是停车场。

  2018年1月,永辉超市发布公告称,拟同意旗下子公司永辉云创科技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2.5亿元,其中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拟认购1.875亿元,永辉自己认购0.625亿元。增资完成后,林芝腾讯科技将持股15%,为第二大股东,永辉超市持股46.6%。

  而这也是继去年12月11日,腾讯入股永辉超市旗下超级物种之后再度加码永辉超市。

  (来源:环球网 李文瑶)

安徽13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大润发、永辉等被点名

因销售不合格三文鱼 西安麦德龙、永辉超市被处罚

去年净利润4亿多元 重庆永辉超市靠什么赚钱?

永辉2018经营计划:开100家超级物种 1000家永辉生活

永辉超市猛扩小型店 永辉生活2017年新开172家店

搜索更多: 永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