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永辉2018经营计划:开100家超级物种 1000家永辉生活

  永辉依然保持着极强的盈利能力。

  根据永辉公布的2017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85.91亿元,同比增长19.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合并净利润18.17亿元,同比增长46.28%。两项数据在整个行业均保持领先优势。

  在门店拓展方面,永辉继续加速扩张模式,并在大部分区域都能保持盈利。截止2017年末,永辉门店总数突破800家,分布于全国21个省市。2017年,永辉共新开332家店,其中包括创新业态永辉生活店172家、超级物种27家。

  2018年,永辉将在小型业态集中发力,全年计划开出超级物种100家、永辉生活店1000家。尽管超级物种和永辉生活所在的云创公司亏损高达2.67亿元,但作为正在尝试的新业态,永辉显然更看好其未来发展前景。

  在销售渠道方面,永辉2017年线上交易额总计7.3亿元,是2016年的三倍,其中永辉生活店线上交易额占永辉生活店交易总额的40%,超级物种线上交易额占超级物种交易额的27.4%。

  2018年,永辉生活APP将覆盖全业态所有门店,力争实现永辉云创整体线上销售占比突破50%。

  以下为永辉2018年经营计划:

  1、新开Bravo店135家、超级物种100家、永辉生活店1000家;

  2、推进辉腾2.0全流程拉通所包含的供应链、人资、财务、主数据等子项目的流程梳理、拉通及系统落地等工作,同步配套建立IT治理体系、流程治理体系以保证辉腾2.0项目流程变革成果的执行力,培养永辉流程人才梯队以实现企业自身持续改进流程的能力;

  3、建立起各环节食品安全风险预警线,强化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员工的专业培训,建立区域食品安全执行的考核档案;

  4、永辉生活APP覆盖全业态所有门店,力争实现永辉云创整体线上销售占比突破50%;

  5、彩食鲜2018年计划新增拓展工厂4~6家(河南、河北、贵 州、陕西、杭州、广东);

  6、建设南通综合体、1号冷冻库及干货仓;建设四川新仓库;启动昆山定温物流运作,推动昆山综合物流园建设,联动云超(常温、定温)、云创(永辉生活、超级物种)物流中心实现共享综合配送;南屿仓负 1 层工程改造;冷链仓建设:建立河南、贵州、陕西三个冷链仓;重庆单温保鲜库改造成双温带储存库;

  7、推行“营销达人计划”,摸索出新的与供应商的营销合作模式;

  8、部分老店整改、自建物流、创新业务持续投入、信息系统持续升级等项目,预计2018年长期经营性资产投资规模将达50亿元,为了获取优质的商业资源及拓展新的投资项目,预计对外投资规模不超过40亿元。2018年除了利用自有资金解决上述资本开支计划,拟计划向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不超过81亿元额度。同时,为了确保公司需要时有良好的融资能力及顺畅的融资渠道,公司拟向11家银行申请总额为256亿的综合授信额度。

  (来源:联商网 崔旭升)

永辉超市猛扩小型店 永辉生活2017年新开172家店

因工作原因 赵彤文辞任永辉超市监事一职

永辉超市2017年净利增长近五成 新开332家门店

多家零售公司晒成绩单 永辉超市去年净利增长超四成

永辉超市全年营收585.91亿 同比增长19.01%

搜索更多: 永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