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永辉超市猛扩小型店 永辉生活2017年新开172家店

  已经拥有600家连锁超市的永辉超市算是零售行业里高速扩张的典范了,在永辉的开店计划里,2020年前要新开Bravo店135家、超级物种100家及1000家永辉生活店。而且高速扩张中的永辉盈利能力也不弱,2017年永辉超市总收入585.91亿元,同比增长19.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合并净利润18.17亿元,同比增长46.28%。

  永辉超市在2017年财报中表示,业绩增长是供应链整合效果超预期、小型门店加速开店、线上业务带来新客流等多方面合力作用的结果。永辉超市业务分云超、云创、云商、云金4个板块。“云超”板块涉及红标店、绿标店,覆盖了21个省市;“云创”包含永辉生活店、超级物种、永辉生活App等业务;“云商”重组原有总部职能部门及事业部;“云金”包括永辉金融业务。

  从业态上看,2017年永辉加快了小型门店的拓展速度,年内永辉生活新开门店172家,使该业态门店数量超过200家,其中四季度开店100家,积累了门店快速复制布局的能力。2017年初超级物种开出第一家福州温泉店,至2017年底,超级物种在九大核心城市共计开出27家门店;此外新开永辉Bravo店133家。

  值得注意的是,云创板块的快速突进,除了永辉生活店、超级物种门店从试验性过渡到快速复制,永辉自主研发的永辉生活App已经覆盖了42个城市、559家门店,累计注册用户289万,线上交易额总计7.3 亿元,是2016年的3倍。其中,永辉生活店线上交易额占永辉生活店交易总额的40%,超级物种线上交易额占超级物种交易额的27.4%。2018年,永辉生活App将覆盖全业态所有门店,目标是永辉云创整体线上销售占比突破50%。

  (来源:北京商报 邵蓝洁)

因工作原因 赵彤文辞任永辉超市监事一职

永辉超市2017年净利增长近五成 新开332家门店

多家零售公司晒成绩单 永辉超市去年净利增长超四成

永辉超市全年营收585.91亿 同比增长19.01%

永辉超市4天上2次黑榜 还被罚5万元

搜索更多: 永辉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