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红旗连锁预计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20%-40%

  4月9日,红旗连锁发布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10.85万元-5495.99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20%-40%。

  红旗连锁表示,净利润增长主要是公司2017年有效控制成本、进一步加强大数据的运用及分析、有效提升门店管理营运,使经营业绩有所增长。

  红旗连锁创建于2000年6月22日,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西部地区以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商业连锁企业,是中国A股市场便利连锁超市上市公司。

  2017年,红旗连锁实现营业总收入69.35亿元,同比增长9.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5亿元,同比增长14.18%。

  在使用大数据进行精细化管理方面,红旗连锁于2017年6月7日正式启动的红旗云大数据平台。不仅有助于公司的精细化管理,还可为红旗连锁上千家供应商及其他合作伙伴提供相应的数据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消费数据参考和建议。

  在商品结构调整方面,红旗连锁派专人赴国外针对性地展开调研工作,挑选质量过硬的进口商品。同时,对个别门店提档升级,采用全新的装修风格、布局,门店中划出进口商品专区。

  (来源:联商网)

红旗连锁2017年营收增长9.70% 净利增长14.18%

强化生鲜经营 红旗连锁与永辉超市签署《商品经销合同》

红旗连锁和永辉合作落地 升级门店增加大量生鲜食品

红旗连锁与永辉打造的首家生鲜加强型门店亮相成都

股份转让完成 永辉超市成红旗连锁第二大股东

搜索更多: 红旗连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