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红旗连锁与永辉打造的首家生鲜加强型门店亮相成都

  永辉入股红旗连锁成为二股东后的新作诞生。

  2月7日,红旗连锁与永辉合作的第一家店海昌路店开业,该店位于成都天府新区海昌路150号,面积350平米。

  门店除了硬件设施的升级改造外,其中一个亮点就是依托永辉的供应链优势,生鲜经营面积达到50%,增加了蔬菜、水果、肉禽、水产和干货等品类。

  2018年1月3日,永辉超市公告称,在完成受让红旗连锁12%股份后,董事会同意以5.80元/股作价继续受让红旗连锁1.224亿股(占总股本9%)。受让完成后,公司将合计持有红旗连锁21%的股份,成为第二大股东。

  此次合作,红旗连锁可以借助永辉超市在生鲜领域的优势。红旗连锁相关负责人告诉《联商网》:“此次门店升级改造,主要是嫁接了永辉的供应链资源,例如冷链的精包装商品、冷冻虾仁等,以前我们红旗是没有的。”

  不知道是借助永辉的供应链优势还是开业促销,这家店的生鲜商品价格比周边竞争对手低很多。白菜每斤0.79元,西红柿一斤仅为1.99元,普通鸡蛋4.98元。但从现场的营运标准看,在精细化管理方面还有待加强,这或许是双方未来加强合作的重点。

  该店采用了电子智能标签,配备了自助收银机,在生鲜区配备了自助磅秤机,让顾客实现自助服务。同时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联云闪付、电信易支付等十多种移动支付方式以及会员积分,操作起来不到一分钟,非常便捷。

  据了解,红旗连锁在成都市区现有1600多家门店,未来将对门店陆续进行升级改造。“离社区居民较近的100平米以上的门店都进入升级改造范围,但首先会对300平方米门店优先改造。”该负责人告诉《联商网》。

  红旗连锁与永辉超市联手后,家门口的便利店不断丰富生鲜品类,这意味红旗连锁已经将触角延伸到“社区生活服务”领域,致力于为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配套的服务,真正打通了社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联商网 成都报道)

年货节期间聚焦公益和扶贫,京东生鲜不愧是业界清流

生鲜新零售两强争霸 未来的斗争戏份何在?

唯品会线下布局生鲜社区店品骏生活 说要开1万家

苏宁物流全国布局8大冷链仓 生鲜最短1小时内送达

生鲜传奇今日四店同开 门店总数已达43家

搜索更多: 生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