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金鹰2017年净利增长213% 首批7-11二季度开出

  2017年金鹰成功开出苏州高新店、南京仙林湖滨天地B座、 金鹰世界、扬州新城市中心共4家全生活中心,新增商业面积726620万平方米,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金鹰在江苏省的行业领先地位。

  自2014年9月起开业的九家新生活中心(即盐城聚龙湖店、南通全生活中心店、丹阳店、昆山店、江宁店、马鞍山店、苏州高新全生活中心、南京河西金鹰世界及扬州新城市中心)产生销售所得款項总额27.65亿元(2016年:20.13亿元),为金鹰2017年的销售所得款项总额贡献16.1%(2016年:12.3%)。

  为了顺应新零售发展趋势,金鹰进一步探索线上+线下+物流的新零售解决方案,与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7日共同签署7-Eleven便利店特许合作经营协议,从而获得江苏省7-Eleven便利店20年的经营权,预计江苏首批7-Eleven门店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在南京开业。

  此外,金鹰紧密结合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和运营模式,聚焦儿童及教育、健康医疗以及消费升级产业3大领域的优质商业内容的战略投资与发展,将特色商业品牌与金鹰丰富商业平台相结合。

  报告期内,金鹰战略投资美国G30教育集团,发展Whittle国际学校,致力于为全世界3岁至18岁学生提供顶级基础教育,也希望通过商业+教育的战略布局扩展,为金鹰300万会员家庭带来更多国际化、全方位的增值服务。

  创新社交营销

  金鹰通过集团庆、VIP DAY、黑色星期五等大型特色营销活动,有效整合特色商品资源和战略合作伙伴资源,大量吸聚客流,增加顾客体验,实现客流、GSP和毛利的全面增长。黑色星期五的3天活动期间,南京新街口店吸引了逾 18.5万的客流,同比上升11.6%,实现GSP人民币1.1亿元,同比上升8.4%。

  而“掌上金鹰”APP下载量已破705万人次,绑定VIP顾客数量187万名,日均GMV提升至约120万元,同比增长350%,平均每日活跃用户约3.2万名。

  金鹰与微众银行于2017年8月推出的社交礼品卡也成为零售社交互动营销的新尝试,带动金鹰会员在微信平台的情感场景消费价值,该业务短短5个月就给金鹰带来近4000万元的销售量。

  金鹰在年报中指出2018年将着力提升存量、聚焦发展增量、形成全渠道合力,以此来增强盈利能力。

  (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零售头条:苏宁发布“大快消”战略 金鹰去年净利增213%

扬州金鹰新城市中心明日开业 江都新商圈将诞生

零售周报:金鹰战略签约7-11 传腾讯入股超级物种

百货周报:金鹰取得7-11江苏经营权 上海市百一店开业

零售头条:金鹰取得7-11江苏20年经营权 沃尔玛改名

搜索更多: 金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