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金鹰取得7-11江苏20年经营权 沃尔玛改名

  金鹰取得7-Eleven江苏省20年经营权,麦德龙回归大卖场尝试新零售,成都老牌高端百货美美力诚陷困境,罗森、7-11等齐聚杭州便利店江湖……

  1、金鹰取得7-Eleven江苏省20年经营权 首批门店明年上半年开出

  罗森之后,7-11也宣布进入江苏市场。12月7日,由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内田慎治与金鹰国际商贸集团(中国)有限公司CEO苏凯共同出席并正式签署授权协议,这也意味着7-Eleven正式宣布进军南京市场。7-Eleven计划于2018年上半年开出首批门店,并计划用两年的时间在南京开出100家门店,首批试点门店会采用直营的形式,利润模式形成后,将采用直营+加盟的模式来迅速在江苏省内拓展。

  2、叫停便利店项目 麦德龙回归大卖场尝试新零售

  麦德龙商场上海普陀店内的现场餐饮空间已正式运营,采用零售+餐饮模式,以增加体验性消费,促进商品联动销售。尽管“合麦家”便利店项目未成功,上海4家门店均已停业,但麦德龙在明年初还会开出一家大约3000平方米的小业态店。选址综合购物中心。

  3、为了要通吃线上线下 沃尔玛居然连名字都改了

  沃尔玛公司周三宣布将“商店”一词正式从其名字中去除,Wal-Mart Stores这个用了48年的法定名称从明年2月1日起就要正式更名为Walmart了。此次变更将凸显出沃尔玛从传统商店成为更为全面、覆盖在线销售的零售商,从而与亚马逊展开竞争。

  4、成都老牌高端百货美美力诚陷困境 创始人:谣言止于智者

  成都老牌高端百货美美力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多次转型失败后面临欠薪、欠款风波以及法律诉讼。近日,美美力诚天一店还被爆出停止营业的消息。对于人们关心的话题,力诚百货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陈龙陈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只给出了一句话,“事实胜于雄辩,谣言止于智者。”

  5、上海“市百一店”回来了!品牌更新率高达70%

  经过半年重整的市百一店明日将以“第一百货商业中心”的全新面貌回归南京东路商圈,启动试营业。第一百货在7层的“弄堂”主题区打造占地近800平方米的“100弄”,潜心挖掘老上海元素,这也是第一百货用文化引领商业的一种尝试。重新开业的第一百货将一大批品牌首次带入南京东路商圈,其品牌的时尚度明显提升。@新民晚报

2页 [1] [2] 下一页 

苏宁进军体育用品零售 首店落户南京新街口

社区新零售:社交 社群是未来核心竞争力之一

翼支付“东风行动”启动:提升商户经营效益 注智赋能新零售

新零售从哪些方面打造门店的新价值

春秋五霸已定局 2018的零售药店谁争锋?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