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金鹰2017年净利增长213% 首批7-11二季度开出

  3月21日,金鹰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业绩公告,根据公告,截止2017年12月31日,金鹰实现收益49.49亿元,同比增长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78为亿元,同比增长213%。金鹰方面认为净利润增长主要是由于零售业务利润增加及非经营收入增加。

  2017年,金鹰销售所得款项总额同比增长5.1%至172.32亿元;同店销售增长3.4%;经营利润16.49亿元,同比增长11.8%。根据公告,公司收益增长大致上与销售所得款项总额增加及整体利润改善相符。

  发展特色可控资源

  金鹰国际商贸集团CEO苏凯在此前接受《联商网》采访时提出:“要想做好差异化,一定要有可控的商业资源”。

  这种可控资源就是指金鹰自有品牌,2017年,金鹰持续发展特色可控商品资源,打造具有长期竞争优势的自有商品供应链。为了满足中产阶级顾客高品质生活需求,金鹰集团2017年与国内核心服装面料厂商合作开发推出5款Aquila Doro、IVREA、RESTYLE、Wonderful Life以及LISALEN等自有品牌的极致单品,持续拓展高性价比的自有特色品牌业务,积累了近90个SKU。

  同样是金鹰自有品牌的G·MART精品超市,通过举办俄罗斯美食节、意大利美食节、美国美食节、泰国美食节等各类活动,G·MART超市2017年销售所得款项同比增长17.3%至6.62亿元。

  为了满足顾客全生活品质需要,金鹰将长期积累的特色可控商品资源整合成G . LIFE系列模块化的消费内容,如超市、书店、美妆、婴童、宠物、健康等业态,并将客群进一步分类,提供个性化的体验场景,并通过金鹰体系内的内生性发展和体系外的外延扩展等灵活化的运营模式,最终形成可转换的客流增量和业绩增量,以此构筑金鹰的核心竞争力。

  2017年,金鹰共新增G·LIFE系列门店11家,其中G·MART精品超市4家,G·TAKAYA精品书店3家,G·BEAUTY 美妆集合店3家,G·PET宠物综合服务护理中心1家。

  商业升级发展

  金鹰将2017年视为公司里程碑式的商业升级发展年。

  金鹰在实施自身自身长期战略发展的转型过程中,持续新开全生活中心获取经营增量,聚焦特色商业品牌内容,并且不断探索新零售业务以及相关行业的投资布局和资源整合,并通过品牌管理输出等多种轻资产方式以及结合全渠道的有效运用,实现可持续发展。

2页 [1] [2] 下一页 

零售头条:苏宁发布“大快消”战略 金鹰去年净利增213%

扬州金鹰新城市中心明日开业 江都新商圈将诞生

零售周报:金鹰战略签约7-11 传腾讯入股超级物种

百货周报:金鹰取得7-11江苏经营权 上海市百一店开业

零售头条:金鹰取得7-11江苏20年经营权 沃尔玛改名

搜索更多: 金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