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新华都购物广场五四店 改造后传统零售卖场的品类模式

  新华都五四店于1999年开业,是福建省最早的最率先采用开架式自选式购物,也是福建省最早的购物中心,为了更好的提升和深化顾客的体验2017年7月公司决定对五四店内进行全方位的购物体验升级改造。

  1、按现有店内各楼层的空间范围,加入了动线环境元素装饰,改善了各楼层的购物动线、使得顾客购物更加便利。

  2、此次升级兼顾了中国年轻一代的各项购物需求,现有新的卖场设计原素也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3、各楼层区域设计元素打破了传统零售卖场的品类模式,融入了更加鲜明贴进生活的店中店购物体验概念,品类区域更为突出,扩大场内的行走动线。

  生鲜区增加美食体验区,引入了新零售餐饮模式,增加更加贴近本土的各种餐饮档口,扩大顾客就餐区,让顾客能够更好更快的得到一种美食享受,加大了水果蔬菜区通道,增加空间的开放度,对部分沿街商铺进行了合理调整,拓宽门脸,开放了入店空间,使得入口明了宽敞。二楼增设了品酒体验区和更明确的品牌酒类专柜。让顾客在方便购物时也能感受到品酒的乐趣。三楼儿童主题区,结合空间元素,增加了儿童乐园体验,吸引了不少的家庭顾客群体,提升体闲亮点。

  商品陈列提升,使用更为合理和现代感的陈列设备。

  1、按照最新店内的设计理念和购物体验,门店购置并使用了更具合理和时尚外观现代感商品陈列道具和冷链设备,各楼层品类商品陈列更为美观,好比商品量身定作一般,更贴进生活。

  2、门店各类商品陈列更具有情景化,把商品的美学和价值元素更好的展示在顾客面前,让顾客产生更多的购物欲望。

  3、增加商品的试用和试吃体验,更好的把商品使用功能,全面让顾客去深入了解和感受,从而能增加顾客的生活乐趣。

  现场互动

  门店结合当下的时代潮流元素,在2018年春节期间新华都五四店结合并融入了VR科技,国内知名的动漫IP“歪瓜出品”和现场美食体验,举办了快闪活动。活动上线后受到了各路时尚达人和年轻人的追捧,大家纷纷前来打卡拍照,体验各种好吃好玩的项目,成为福州新年打卡新地标。活动整整持续了一个月,新华都五四店每天人流络绎不绝。

  回顾整个活动,新华都五四店在超市一楼进行了精心的日式和风设计,有时下风靡日本的赤缘社、ins、雷门等拍照区,恰逢春节期间,许多家庭阖家出动,新颖有趣的拍照框吸引了很多游客,很多家庭纷纷在拍照框前留下“全家福”,刷爆了朋友圈。

  超市二楼有当下最流行的科技元素活动,人气爆棚的VR展区,包括滑雪VR、影院VR、极限VR,最受大家欢迎的要数滑雪VR了,在福州也能体验一把滑雪的乐趣。新华都五四店还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互动专区,能和温柔可爱的小江豚一起互动,还能学习有趣的海洋知识,体会VR版的海底世界。(来源:联商网)

新华都2017年由盈转亏 净利下降196.47%

新华都与阿里福建联手打造的第一家盒马鲜生开业

福建福州新华都百货售不合格鞋服被查处

新华都预计2017年亏损4500万-5500万

零售头条:淘宝宣战拼多多 阿里成新华都第二大股东

搜索更多: 新华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