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福建福州新华都百货售不合格鞋服被查处

  近日,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出两份行政处罚决定,均是针对福建新华都综合百货有限公司永泰泰盛店(以下简称新华都百货),责令该公司停止销售8批次不合格鞋子及服装产品,没收504.12元违法所得,合计罚款2530.08元。

  据了解,福建省纤维检验局受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对新华都百货销售的服装进行抽检。结果显示,林雨欧1706男休闲圆领T恤标识、男休闲圆领T恤服装标识项目不合格;吉吉熊男童针织牛仔服装标准不符合GB/T5296.4-2012、FZ/T81006-2007标准要求;麦小鸭男童短袖翻领T恤服装标准、纤维成分含量不合格;酷帅童男童针织中裤服装标识、纤维成分含量不合格;蓝旗盾男商务牛仔服装标识、缝子纰裂允许程度不合格。上述服装已售出24件,总共获利1102.02元。永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定,新华都百货上述行为构成销售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标准和标识不符合规定的产品的行为,违反了《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责令新华都百货停止销售不合格产品,罚款1747.08元,并没收504.12元违法所得。

  另外,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对新华都百货销售的男皮鞋进行抽检,结果显示,:红蜻蜓男皮鞋标识项目不合格;迈克犀牛皮鞋成鞋耐折性能不符合GB/T3903.1-2008预割口5.0mm标准要求。新华都百货提供的进销货台账和《退货函》显示,红蜻蜓男皮鞋已售出3双,获利120元;迈克犀牛皮鞋已售出3双,无获利金额。对此,永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新华都百货停止销售不合格皮鞋,处罚款783元。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 张文章)

新华都百货大楼大调改 变身全新运动体验馆

漳州新华都百货牛肉查出瘦肉精 过量食用会中毒

新华都百货丰泽店端午大放“价”

资生堂进驻福州新华都百货宝龙店

康城百货月内清场 新华都百货将接替

搜索更多: 新华都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