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物美杭州西溪欢乐城店 物美新零售改革试验第二家店

  物美杭州西溪欢乐城店开业时间为2017年8月9日,是新零售改革试验“小而美”的第一家店铺,卖场布局以生鲜蔬果打头,通过新鲜、优质农产对接的绿色健康的蔬果,吸引、激发顾客购买兴趣,引导顾客进入卖场,完成体验式购物过程。

  根据成熟商圈的顾客特性与消费需求,商铺主推以 “江南小镇”特色美食,档口式小餐饮方便顾客任意挑选不同的美食。卖场结合“江南小镇”设置了原香工坊,顾客可直接在卖场内用餐休息。提升了购物体验。

  杂百商品为2018年华东物美招商后的首家呈现门店,全店实行货架管理,以货架组贡献的业绩,动态调整排面与SKU。真正达到以销订货,以销到店,以销定陈。在分类上,强化生鲜的布局与分类设置,提高生鲜销售的占店比,达到全店业绩领头羊的作用;筛选与社区居民日常重复消费的居家生活食品、用品,摒弃了家电、休百、文体、服装、床品等分类,仅提供有限的居家家居小百货、厨房用具、有限的毛巾、袜子、内衣裤等小软百;优先并强化清洁用品、婴童类商品分类的配置,真正满足社区居民日常消费的属性需求。

  导入“物美+多点“,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线上订单两小时配送到家等一系列新零售的场景设置。引入顾客扫码购、自助购等新银线技术变革成果,让顾客轻松、愉快完成购物过程,体验新零售带来享受型的购物体验。(来源:联商网)

京东、苏宁、物美等企业率先承诺无理由退货

“蒙冤12年”,新零售风口,物美张文中尚能饭否?

物美张文中案将择日宣判 最高法:注重对非公产权保护

物美张文中谈12年前冤案:无怨无恨 对得起良心和历史

物美张文中:最高院再审张文中案是依法治国的新起点

搜索更多: 物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