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宜家将引入天猫智能卫生间 除了卖纸还卖化妆品

  全国首家天猫智能卫生间落地一个月后,宜家旗下购物中心——荟聚中心似乎也要引进了。

  近日,宜家旗下荟聚中心有意将天猫智能卫生间引进入其门店。无锡荟聚中心负责人表示,荟聚始终关注如何提高对女性顾客和母婴家庭顾客群体的服务,因此对这方面的新零售场景比较感兴趣,希望可以进一步沟通合作。

  据了解,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是宜家集团三个核心业务之一,致力于为大众打造聚会体验中心。自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共运营三家荟聚中心,分别位于北京、武汉和无锡。

  今年2月1日,全国首家智能卫生间在杭州西湖银泰落地,率先引入了由天猫新零售技术打造的自动贩卖机和虚拟试妆镜。进入该智能卫生间,姑娘们只需掏出手机淘宝扫一扫,即可在自动贩卖机上用1分钱获取卫生巾等个人护理用品。

  同时,充分考虑到姑娘们的补妆的需求。在自动贩卖机内,还可购买到来自兰蔻、贝玲妃、植村秀等一线品牌的口红、睫毛膏、气垫霜、免洗喷雾等美妆个户产品,像买可乐一样购买口红,满足补妆需求。

  天猫智能卫生间一经亮相,引发关注。目前,包括科勒、九牧、箭牌等多个品牌正在进行该项目的洽谈中。

  值得注意的是,天猫智能卫生间的改造同样也是中国目前厕所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前,杭州市政协委员、杭州市委党校副教授郎晓波等几位“两会”代表委员也专程考察过智能卫生间。郎委员认为,以商业力量解决社会问题,这既符合民众需求,也很契合杭州互联网之都的气质,很适合在景区、年轻女性较多的区域推广。

  据了解,天猫智能卫生间还将启动2.0版。未来洁净感、智能感、时尚感等各种元素集合的卫生间场景,除了有一体超感智能马桶、将互动体验和娱乐享受引入梳妆空间的智慧浴镜、时尚台盆外,在另一侧,还可以是个供女生们梳妆打扮的化妆间,精致又干净,不仅有智能魔镜,还有可以购买到很多化妆品的无人贩卖机。

宜家正大力推广家具组装服务 当然价格并不便宜

曾不食烟火气的宜家,每年31亿欧元参战新零售

首个宜家荟聚购物中心落户上海 预计2022年开业

从沃尔玛、宜家来看,未来5年新零售会是什么样子?

快餐刮起“中国风” 深圳宜家餐厅竟然开始卖早茶?

搜索更多: 宜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