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人人乐集团总部乔迁新址曝光 总面积达4万平米

  近日获悉,2018年新年伊始,人人乐迎来总部乔迁。据了解,这是人人乐第一座自建办公大楼,总面积4万平米、办公楼3万平米、宿舍楼7000平米,项目总投资2.5亿,为石岩十大重点产业项目之一。

  据介绍,人人乐集团总部项目位于石岩街道浪心社区料坑片区,项目对现有的人人乐石岩生鲜物流配送中心进行改造升级,将进驻现位于南山区的集团总部和全国培训中心、人人乐超市旗舰店等商业项目。

  人人乐前身为深圳市人人乐连锁商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4月。公司主营业务为大卖场、Le Super高端精品超市、人人乐百货、网购生活超市。

  截止2017年6月7日,人人乐已在全国开设门店128家,网点遍布广东、陕西、四川、天津、 重庆、广西、福建、湖南、江西等省区的数十个大中城市,总营业面积超过180万平方米,并初步完成了华南、西北、西南、华北四个营运大区的全国发展战略布局。

  据2017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17年,人人乐实现营业收入88.55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2.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6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986.18%;实现营业利润-4.35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 454.86%;实现利润总额-5.27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 570.54%。报告期内,人人乐关闭了11家亏损门店。

  (来源:联商网)

人人乐2017年净利亏损5.36亿 关闭11家门店

联手京东到家之后 人人乐为何还要接入多点Dmall?

人人乐西北、成都、重庆升级大西区 今年将开66家店

人人乐41家核心门店入驻京东到家 春节前再入驻21家

年末开店大爆发 人人乐5大区域8家店今日同开

搜索更多: 人人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