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人人乐西北、成都、重庆升级大西区 今年将开66家店

  1月19日,人人乐公布2018年发展战略,西北、成都、重庆等正式升级为大西区。

  同时人人乐还公布了2018年大西区门店扩张计划,其中西北计划开店34家、成都24家、重庆8家,届时,2018年大西区门店将达到126家。

  截止目前,大西区已开门店共计60家,总营业面积24万平方米,门店类型包含大卖场、浓缩型大卖场、精品超市、社区超市、品牌百货等。其中西北已开39家门店,覆盖区域包含西安市区、宝鸡、咸阳、兴平、高陵;成都16家门店,覆盖成都市区、乐山市、自贡市;重庆5家门店,覆盖九龙坡区、南岸区、永川区、渝北区、巴南区。

  人人乐表示,大西区物流配送有目前全国最大、最全面的配送中心,西北、成都配送中心相互协作,共同备货,将极大地提高物流配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在大西区成立之前,人人乐在华南、华北、西南、西北区域以四大物流配送中心为核心,辐射周边地区开设门店。截止2017年上半年,公司已开设121家自营门店。

  在门店调整方面,人人乐也是下了很大功夫。以2017年上半年为例,人人乐通过缩减租赁面积、调整空间布局、优化商品结构、更新设备设施、增设线上服务等措施对现有大卖场进行改造升级以及新店业态创新。

  公司进行了对大卖场门店缩减租赁面积的谈判,部分门店的缩减面积达到原卖场面积的一半;共计改造调整大型卖场门店4家,改造后的门店超市面积压缩了一半,扩大了配套体验项目区域,超市内调整了商品结构,丰富了商品类别,增加了服务体验,提升了聚客能力。

  同时,2017年上半年相继开出了2家高端精品超市和1家浓缩卖场。截止2017年上半年,公司共计开设了9 家高端精品超市和4家网购社区生活市。

  另外,人人乐2017年还主推Le super、Le life、Le fresh等新业态门店的拓展与开店,以进一步推动多业态战略发展新格局的形成。

  (来源:联商网)

人人乐41家核心门店入驻京东到家 春节前再入驻21家

年末开店大爆发 人人乐5大区域8家店今日同开

人人乐促销茅台原浆老酒只要9块9 产商产地却都在成都

人人乐频繁买理财遭股民吐槽不务正业 或又陷亏损

人人乐Le super精品超市保利广场长沙店将开业

搜索更多: 人人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