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石家庄第三座万达广场年内动工 项目总投资约20亿

  继裕华万达广场和长安万达广场后,万达集团在石家庄投建的第三座万达广场将于今年年内动工,拟2019年开业。

  近日,从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政府官网上了解到,西三庄街道办事处2018年狠抓的三项工作内容之一就是要确保万达广场能在年内动工。

  2017年8月,中汇资本与中建一局、中钢新元、申万宏源“新华万达金街”项目建设签约仪式在西三庄乡举行。

  资料显示,新华万达综合体项目群位于新华区联盟以南,与及西三庄大街以西地块,是新华万达综合体项目群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华万达综合体项目群总占地面积约200亩,预计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米,分为南区和北区。

  其中南区以万达金街为核心产品,地上建筑面积约4万平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万平米,总规模约8万平米。它是一个集合文化、旅游、购物、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商业街,将打造成为具有燕赵本土文化的石家庄主要旅游景点,引入国际一线轻奢品牌,同时覆盖剧院、文化公园、艺术馆等类型产业;南区整体还规划有高端住宅、星级酒店、5A写字楼、IMAX影院、SOHO、精装公寓等业态。

  北区以万达商业广场为项目商业业态核心组成部分,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是一个以快时尚消费为主题的购物中心。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重庆第十座万达广场落址南川 总体量13.5万方

惠州拟再建万达广场 总建面30万㎡总投资35亿

王健林所提万达广场新战法曝光 原来是这样玩

“wan”青春 “达”怀柔,怀柔青春万达广场璀璨绽放

北京怀柔万达广场将开业 引入物美、优衣库等主力店

搜索更多: 万达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