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朝阳大悦城2017年销售额达41亿 租金收入突破5.9亿

  对于一个进入成熟期的项目来说,业绩高位快速增长实属不易。

  继西单大悦城后,已经步入第7个年头的朝阳大悦城近日公布了2017年业绩,全年销售额达41亿元,客流超2500万,单日销售纪录突破4000万元;租金收入突破5.9亿元,坪效同比增长20%,提袋率同比增长11.5%,新增会员同比提升90%;

  刚刚过去的2017年,朝阳大悦城整体调整面积超过1万㎡,引进134个全新品牌,新店占比27%。其中,牛角Gyu-kaku、SEAN BY SEAN、JOYRICH等10个为内地首家,me ISSEY MIYAKE、喜茶、REINEREN、AWAYLEE、DENHAM、LEGO授权专卖店等30余个为北京首家,还包括COACH精品店、DIOR后台彩妆概念精品店、KATE SPADE等品牌。

  除了基础调整,在主题空间的打造上,朝阳大悦城也初见成效,2017年,生活方式主题空间“悦界”启动2.0升级,悦界一方面对约20%的品牌进行调整,另一方面,则更加注重以内容运营强化与悦界社群的情感连接,增加用户粘性。

  2017年5月,餐饮业态主题空间“拾间”开业,其搜罗了10家以技法、食材为卖点的匠心订制餐厅,并通过主厨日、时令菜单、新食单品鉴等围绕匠心美食的系列主题活动,形成了一个与商户和用户强连接的社群。

  原创设计师品牌集合区“悦色”也在2017年迎来开业,实现独立设计师在购物中心“拎包”开店,在首期引入的11个品牌中,有4家为首次以店铺形式入驻购物中心。

  流量对于购物中心而言至关重要,朝阳大悦城不断通过IP化营销活动和跨界合作去吸引客流。

  在IP化营销上,朝阳大悦城进一步探索,2017年,与外部IP的合作从档期活动向内容转化,全年推出各类活动共计36场,原创、北京首发类活动超过3/4,IP类活动6场。

  以“吾皇驾到 傲娇萌主觐见大会”为例,基于客群和品牌特性的契合,朝阳大悦城与这一IP合作,并主导策划了吾皇万睡IP北京首展。为期33天的展览,吸引了超过4万20-25岁年轻客群观展,带动朝阳大悦城客流同比提升10.8%,销售同比增长14.1%。

  除了与大IP的内容化合作,2017年朝阳大悦城也与超过50个品牌跨平台合作。春节期间支付宝敬业福和AR红包活动,三八节与蘑菇街、小象馆等颜值品牌合作“女神蜕变记”,与yes box联合打造创意智能橱窗,青年节携手网易新闻关注“空巢青年”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朝阳大悦城会员总量再创新高,全年可触达会员超100万,会员销售高达12亿元,人均到店5.7次,会员人均贡献超6000元。

  2018年,持续挖掘空间价值是朝阳大悦城的重要方向之一,除了悦界、拾间、悦色,围绕“自我成长”和“创业”的两个全新主题空间也将亮相。此外,将有超过20个北京或全国首店也将在2018年落户朝阳大悦城。

告别“油腻大叔” 北京西单大悦城正焕新

商场营销盯上明星 北京西单大悦城等为华晨宇庆生

杭州大悦城斩获两项行业大奖 今年8月开门迎客

零售头条:腾讯拟增资永辉云创 大悦城2017出租率曝光

七座大悦城2017平均出租率曝光 2018将再开三座

搜索更多: 大悦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