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杭州大悦城斩获两项行业大奖 今年8月开门迎客

  1月23日,由腾讯主办的2017年区域影响力峰会在杭州西湖国宾馆举行,杭州大悦城凭借着在场景打造和业态创新上的独特创举荣获2017年度“新锐先锋奖”,随后又在杭州商业品牌盛典上获得由杭州圈子颁发的“最具期待购物中心”大奖。

  杭州大悦城是中国商业地产旗舰品牌--大悦城地产在全国布局的第八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0万方,涵盖购物中心、酒店式公寓、滨水街区、写字楼、精品住宅等多种业态产品。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封顶,购物中心招商率已超过70%,预计于2018年8月底炫彩开业。

  聚焦空间业态创新 升级城市消费体验

  杭州大悦城通过现代时尚的建筑语汇解读深具城市特色的 “山水茶园”,创造性的以“湖、光、山、色”的设计理念完成综合体建筑落位,并在融合本地文化和大悦城“年轻、时尚、潮流、品位”核心品牌精神的基础上,创造性地打造了杭城首个蒸汽朋克主题街区“马力印巷”、全球精粹面食博物馆“面都”、 猎食猎艳的浪漫甜蜜空间“杭庭”等系列主题空间产品。

  在品牌布局方面,杭州大悦城共计划引进近400家品牌商户,业态占比为零售50%、餐饮28%、体验22%。为了重塑业态组合氛围,迎合时下年轻人不断更新的消费需求,发掘新的社群聚合点,杭州大悦城团队突破性地打造了华东地区首家18M室内垂直风洞、杭城首个深度达5米的室内潜水空间,并将杭州首个动物科普中心搬入室内,开辟出了一条深具大悦城特色的场景化体验之路。

  招商已逾70%,今年8月开业

  除了独具匠心的商业设计外,杭州大悦城在工程建设和品牌招商方面进展顺利。截止目前,购物中心主体结构成功实现封顶,招商已逾70%,吸引了飞行家风洞、加拿大国际水适能中心、Future Zoo未来动物城、悠游堂飞行学园、MONMMA、爱蹦客、博纳影院、言几又、果蔬好精品超市、乐体健身、优衣库、i.t.、Aape、UR、优衣库、UOOYAA、MO&Co.、JNBY、MAXRIENY、Mitti、Debrand、BROOKSTONE、丝芙兰、天泰、宴遇、兰巴赫、小黄楼、MOMO牧场、锅府、杭儿风、Bernini、云彩泥、澳门味道等众多国内外优质品牌商户已成功签约入驻。

  随着工程进度的不断推进,这座约20万方的时尚魔盒逐渐展现在杭州市民眼前。据介绍,杭州大悦城室内精装业已启动,商户二装等开业前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之中。相信对于2018年的商业地产市场,这座体验式水岸潮圣购物乐园必将以其创新的商业运营模式、优质的品牌商户组合、场景化的空间与内容打造,为杭城市民奉献一座“大不一样”的游乐之城、购物之城、体验之城。

零售头条:腾讯拟增资永辉云创 大悦城2017出租率曝光

七座大悦城2017平均出租率曝光 2018将再开三座

北京西单大悦城主题餐饮街区“查特花园”开幕

存量破局 大悦城地产董事长周政谈了七点

杭州大悦城主体结构封顶 计划2018年8月开业

搜索更多: 大悦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