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步步高首个商管项目益阳城市综合体项目启动

  2月3日,步步高&益阳中南实业商业服务合作项目正式启动,这标志着步步高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益阳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式提上日程。

  据悉,步步高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对益阳市中心城区商业繁华地段桃花仑路与陆贾山路交汇处的118.54亩土地,从地产开发到商业运营进行全产业链管理,建成后将是益阳首家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体验、社交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由住宅、购物中心、商业街及运动公园构成,特聘长沙视码空间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紫荆共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业界领袖共同打造。

  步步高集团副总裁、商管公司总经理栾顺表示,这是步步高在益阳综合体市场的开山之作,同时也是2018年步步高赋能新时代战略布局下的首个全产业链管理项目,步步高将集卓越品牌实力、产品创新与品质服务、商业资源等核心竞争优势,助力益阳城市的创新与转型升级,实现人才链、产业链的紧密结合。

  据了解,步步高精品超市将入驻到益阳城市综合体项目中,精致的购物环境和专业化的服务将为益阳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高品质生活。首次进入益阳的步步高新零售样本鲜食演义将为消费者带去极致新鲜体验,同时也为城市餐饮业态提供了多元化选择。

超市周报:步步高选择了腾讯 高鑫零售人事变动

步步高、海澜之家最终选择腾讯 他在图谋什么?

步步高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致力于三大目标探索

步步高仍有其他重大战略合作协议商讨 股票继续停牌

段永平与其商业基因:成立步步高 孵化OPPO和VIVO

搜索更多: 步步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