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西西弗书店银川首店进驻北京华联悦海新天地购物中心

  2月5日,西西弗书店在银川的第一家店——银川悦海新天地店将开业。

  据悉,西西弗在银川首店位于北京华联悦海新天地购物中心一楼,占地面积523.9平方米,藏书丰富,布局精致。

  满足多元需求

  西西弗的空间规划由“park书店”、“矢量咖啡”、“不二生活”、“7&12阅听课”等子品牌空间与万象阅读、阅读主张、主题关注、百感交集等功能性空间板块组合而成,读者观览其间,感受更加立体和生动的文化氛围。

  西西弗书店·银川悦海新天地店仍然采用书+咖啡的业态模式。图书陈列的形态,以及西西弗的标准装修,使得之前去过其他城市西西弗书店的读者感觉到一如继往的温暖。图书品种涵盖文学、艺术、社科、生活、少儿,共两万多种,近6万册藏书。

  细节致胜

  作为一家专业的大众精品连锁书店,西西弗绝不是简单的模块组合与复制,而是根据当地的城市特色和商场特点倾注不同的心思在其中。首先,西西弗的橱窗设计,融入了契合银川城市特点、民族特色、沙漠、骆驼等元素,希望打造一个与银川当地人民沟通的窗户与桥梁。其次,书店的地面上有着十个主题区的分类动线指引。

  多元文化交流空间

  除了书籍本身之外,这里有各种主题的演讲会、签售会、读书会等文化沙龙。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官微“西西弗书店”、官博“西西弗书店-西北地区”。

  年初,西西弗董事长金伟竹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所说,西西弗将一如既往地本着参与构建本地精神生活的态度,本着引导、推动大众精品阅读的心态,经营好每一本书,来满足读者的需求,引导读者对于阅读的提升。

  (来源:银川晚报  作者:张炳蔚)

西西弗书店怎样招人、培养人?

没店长无零售 西西弗书店怎样招人、培养人?

五组图看懂西西弗书店的标准化经营

50万方的滨海万达广场将开 永辉超市、西西弗等入驻

服饰周报:西西弗10年100店,服装业这十年动态

搜索更多: 西西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