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Guess押注中国市场 今年或新增50家店铺

  在CEO Victor Herrero上任两年之际,经历一系列瘦身举措后的美国服饰品牌Guess业绩正在复苏。

  在截至7月29日的三个月内,Guess集团(NYSE: GES)销售额同比增长5.3%至5.73亿美元,超过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的5.59亿美元,但净利润则大跌52.8%至1520万美元。

图为Guess第二季度与上半财年主要业绩数据

图为Guess第二季度与上半年各地区主要业绩数据

  按地区分:

  Guess在美国本土市场包括电子商务在内的零售销售额大跌11%至2.01亿美元,批发渠道则增长7%至3265.8万美元,主要受集团在北美地区关店计划影响;

  受益英镑疲软带动英国旅游业复苏和有效的扩张战略,欧洲地区销售额大涨20%至2.55亿美元,同店销售则增长了5%;

  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地区销售额录得17%的增幅至6273.3万美元;

  许可经营权销售额则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录得2189.8万美元。

  截至报告期末,Guess在全球共有1644家门店,其中美国320家,较第一季度净减少12家,加拿大108家,中南美洲94家,欧洲与中东地区646家,亚洲有480家。

  2018财年上半年,Guess集团销售额同比上涨3.9%至10.32亿美元,录得净亏损607.4万美元。

  值得关注的是,Victor Herrero加入Guess已经两年,他强调这两年对于Guess是变革的关键时期,目前正在整合零售网络阶段。在发布财报后,Victor Herrero表示第二季度净利润暴跌主要与集团重组关店等运营成本有关,而营业利润实际较去年上涨了49%,品牌在欧洲和亚洲的市场份额正在不断增加。在第二季度内Guess分别在意大利、西班牙、英国、荷兰、瑞士、俄罗斯和波澜新增了9家门店,品牌预计今年还将在中国增设40至50家门店。

  Victor Herrero认为北美零售市场过度促销已成常态,因此适当关闭北美地区门店是不可避免,未来将加速关闭北美地区的多余门店,今年计划关店总数已从原来的60家提升至70家,目前有一半的租赁合约即将到期,Guess在这时进行门店清理有很大的灵活性。

  Victor Herrero指出,由于消费者逐渐失去对实体商店的购物兴趣,品牌无论是在传统的百货商场或其他专卖店都将面临更艰难的挑战,因此打通线上线下的货品和服务并进行全渠道营销网络布局对于Guess未来的发展显得更加重要。

2页 [1] [2] 下一页 

H&M及GUESS等服饰再上黑榜 被质检总局退运或销毁

GUESS与H&M等品牌产品不合格 上质检总局质量黑榜

做国际生意的看一看!Guess分销行为遭欧盟调查

GUESS在陈冠希潮店里开快闪,望回溯品牌根源

Guess一季度销售超预期 股价盘后猛涨17%

搜索更多: Guess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