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亚洲业绩领跑 Guess亏损收窄并计划力推电商

  服装零售业日渐低迷,众多品牌从新调整战略。美国服装品牌Guess近日发布的三季度报显示,截至10月28日的三个月内,Guess集团销售额同比上涨3.3%至5.28亿美元,净亏损则较去年同期的910万美元收窄至290万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品牌同期在亚洲地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7%,并在全球关店45家的基础上于中国新增10家门店。

  财报数据显示,三季度Guess在美国本土市场销售额同比下滑13%至1.87亿美元,前九个月销售额则下滑13%至5.61亿美元;三季度欧洲地区销售额实现19%增长至2.21亿美元,前九个月销售额同比上涨20%至6.41亿美元;三季度亚洲地区销售额同比增长17%至7432.2万美元,前九个月销售额同样实现17%的涨幅至2亿美元。

  根据Guess方面解释,在欧洲和亚洲地区的增长主要是受到新店开张和电商销售的影响。三季度Guess电商渠道零售额实现10%的增幅。同时,Guess在美国地区关店等措施也逐渐开始产生积极效果,使得公司业绩有所好转。据了解,2017年以来,Guess在美国已经关店45家,但在中国新开了10家实体门店,包括上海、杭州、苏州和哈尔滨等城市。目前Guess在全球拥有411家门店。公司方面透露,未来将继续关闭业绩不佳的门店,将总门店数控制在300家左右。这就意味着,品牌还将继续关闭上百家门店。

  Guess首席执行官Victor Herrero曾表示,由于如今消费者逐渐失去对实体门店的购物兴趣,公司未来将打通线上线下进行全渠道销售。

  实际上,由于受到电商的影响,整个服装零售行业都受到不同影响。业内专家认为,在电子商务发展迅猛的趋势下,服装零售行业应更加重视线上发展,并实现线上线下打通,适时挑战公司产品战略,关闭受损严重门店,才能逐渐恢复品牌发展。北京商报讯(记者吴文治 陈韵哲)

Guess在美国关店45家 未来将更依赖中国市场

威科特瑞、GUESS等22批次箱包不合格

服装品牌Guess第二财季业绩增长显著

Guess押注中国市场 今年或新增50家店铺

H&M及GUESS等服饰再上黑榜 被质检总局退运或销毁

搜索更多: Guess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