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麦当劳中国与融创合作 麦当劳中国获得优先选址权

  近日,据深圳商报报道,从麦当劳中国了解到,麦当劳中国与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麦当劳与融创在后者布局的全国八大区域的综合体、社区商业、写字楼、文旅等板块进行全面合作。

  融创将在其全国社区、文旅项目中为麦当劳餐厅提供优先选址权利。

  与此同时,麦当劳也将发挥其全球品牌效应,支持融创的社区配套与餐饮配套发展。

  麦当劳(McDonald's)是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1955年创立于美国芝加哥 ,在世界上大约拥有3万间分店。主要售卖汉堡包,以及薯条、炸鸡、汽水、冰品、沙拉、水果等快餐食品。
麦当劳遍布全球六大洲119个国家,拥有约32000间分店,在很多国家代表着一种美式生活方式。由于是首间和最大跨国快餐连锁企业,麦当劳已是公众讨论关于食物导致肥胖,公司道德和消费责任焦点所代表的快餐文化,被指责影响公众健康,例如高热量导致肥胖,以及缺乏足够均衡营养等。很多人抨击其为垃圾食品。

  麦当劳餐厅在中国大陆早期译名是“麦克唐纳快餐”,直到后期才统一采用现今的港式译名。

  1990年,麦当劳在中国深圳开设第一家餐厅。

  2017年8月4日,中信股份发布公告称,此前公司联合凯雷拟最多161.41亿港元收购麦当劳中国,所有先决条件已获达成,收购事项已获得监管批准,并于7月31日完成交割。

  2017年10月,麦当劳公司名称“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10月12日正式更名为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

  (来源:联商网)

麦当劳中国联手融创:后者为麦当劳提供优先选址权利

麦当劳发力健康环保 能改善“金拱门”的品牌形象吗?

麦当劳中国改名内情:美方不让用原名,一气之下就叫了金拱门

新年刚开始,香港麦当劳就惹上了麻烦

把店开到社区里!麦当劳、西贝们如何抢占这块高地?

搜索更多: 麦当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