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服务动态 >> 正文
支付宝结盟“港版大众点评” 蚂蚁金服拿下后者20%股份

  支付宝继续扩张朋友圈。1月17日,香港最大的饮食资讯平台OpenRice与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达成战略合作,其中蚂蚁金服将拿下前者20%股份。

  据了解,OpenRice为“港版的大众点评”,可搜寻餐厅、遥距排队、外卖、购买现金券、收藏餐厅美食资讯及优惠券,目前覆盖香港、澳门等地,在香港有500万装机量。通过双方的合作,内地游客不需要下载新的App,只要打开支付宝通过“出境惠”平台,即可查询到OpenRice提供的超过2万家全港餐厅信息和美食资料,同时享受到支付宝价等专属优惠。其中有近2000家香港餐饮商户可同时接受支付宝和支付宝HK,两地电子钱包都能“扫一扫”,而在OpenRice的App上,为内地客户专门设计的支付宝榜单也成为近期点击率最高的榜单,比如“跟着港片寻找港味”等主题。 

  在业界看来,支付宝与OpenRice将进一步拉动香港餐饮业的发展。据OpenRice CEO邱桂雄介绍,在接入支付宝后,OpenRice平台和商户都体验到了无现金趋势,内地和香港用户则可以通过平台实时实地查到好食排行榜以及最新优惠券。

  支付宝在香港市场的渗透不止如此,2014年1月9日,支付宝第一笔境外移动支付发生在荔枝角地铁站Circle K,2015年7月美妆连锁品牌Sasa开始大批接入了本港商户。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魏蔚)

有了支付宝还不够,MUJI为什么还要上线微信支付

为了方便中国游客 Lacoste美国16家店接入支付宝

零售头条:马莎百货天猫旗舰店将关 支付宝遭约谈

蚂蚁金服或遭央行约谈 支付宝部分业务或暂停

央行出手规范移动支付 微信支付宝对决进入下半场

搜索更多: 支付宝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