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wan”青春 “达”怀柔,怀柔青春万达广场璀璨绽放

  怀柔青春万达广场璀璨绽放,12月29日盛装试营业,成为闪耀在怀柔的一颗明珠!作为世界最大的不动产企业,万达商业高瞻远瞩,强势入驻怀柔区商业地产处女地,位于怀柔区传统政治、商业核心区域,西邻怀柔水库、怀柔体育馆、冰壶运动中心等,是怀柔地区第一座现代商业地产综合体项目,周边人口密集,生活环境成熟,交通便利,2020年前独此一家的,在怀柔商业地产发展史上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热烈欢迎领导莅临典礼)

(众领导步入庆典会场)

(怀柔青春万达璀璨绽放盛大典礼)

(万达商管集团 高级总裁助理兼华北运营中心 总经理 孙亚洲先生)

(北京怀胜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 彭兴涛先生)

  北京怀柔青春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11.6万平米,包括商业建筑面积9万平米,写字楼建筑面积2.6万平米。其中商业面积由地下一层至地面七层,共计八个楼层,经营面积3.6万平米。共规划8个主力店,141个步行街商铺。项目拥有地下3层停车场,共计550个车位,是怀柔停车位最多,最方便的商业项目。周边500米内17条公交线,其中916路为直达东直门站快车;直达北京城区与周边延庆、昌平、密云、顺义各区以及河北省:京郊铁路S3线南起北京南站,经北京东站、顺义、怀柔,北到密云县密云镇,全程15分钟。

(领导们的交流瞬间)

  北京怀柔青春万达广场集快时尚、精品超市、高端影院、时尚体验、潮流餐饮、服装服饰、儿童娱乐为一体的多元化业态组合,重点突出家庭休闲式购物方式,为怀柔的消费者带来舒适、温馨的购物体验以及时尚、潮流测购物理念。国际化的空间设计,拥有京北第一座飞天梯,给消费者全新的视觉冲击,首个超大幕IMAX银幕,引爆怀柔视听感官;80家首次进入怀柔餐饮品牌,共同打造饮食盛宴,大玩家、万达宝贝,怀柔最强儿童服装、服饰品牌,亲子娱乐,互动教育齐聚一堂。优衣库等快时尚品牌首次入住怀柔,国内外知名品牌汇集,潮流女装、配饰,满足时尚女性购物幻想。

(场内气氛满溢,见证荣耀)

  北京怀柔青春万达广场拥有先进的运营管理能力和专业的营销策划团队,管理团队年轻化且具备先进的工作经验,万达广场每年投入企划宣传费用巨大,通过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力争确保客流数量及品质,进而呈现“一场开业震撼一座城市” 的全民轰动效果。北京怀柔青春万达广场开辟了怀柔“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新体验,变革着怀柔区的商业格局乃至整个京北地区的商业格局,书写着“让城市更繁华,让生活更幸福”的时代乐章。

  一座“青春女神”的雕塑见证了怀柔的发展和变迁,而在这条“青春”的路上,怀柔青春万达广场将启幕属于她的盛世繁华。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