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北京怀柔万达广场将开业 引入物美、优衣库等主力店

  12月29日,北京怀柔区首家万达广场正式开业,引入了包括物美超市、优衣库等8大主力店。

  北京怀柔万达广场是怀柔区域唯一的购物中心,位于传统商业核心区域,周边20万人口,国家会展中心,APEC会址所在区域。项目占地1.2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1.6万平米,主楼层高99米,地下4层、地上23层,地上1-7层为商业,8-23层为办公楼。建成后的青春万达广场将是怀柔第一座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办公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据悉,怀柔青春万达广场商业面积6万方,具体位于青春路与府前街交叉口西北角,项目拥有京北第一座飞天梯,采用商铺开放式经营,楼层主题街区风格设计。

  怀柔万达光引进了8家主力店及141家优质商户。其中八家主力店为5000余平米的物美超市、优衣库、拥有10个观影厅1399座的万达影城、宝贝王早教、浩沙健身、滔博运动、大玩家、紫光园。

  其他品牌有周大生、周大福、菜百黄金、钻石世家、I DO、ONLY、S.DEER、DESIGNICE、屈臣氏、丽家宝贝、乐友、巴拉巴拉、ABC Kids  nike kids、adidas kids、me&city kids、易贝乐少儿英语、TOP sports、MLB、VANS、DICKIES、  绿茶、鹿港小镇、小吊梨汤、黄门老灶火锅、西贝莜面村、云海肴等。

  此外,B2至B4 为地下停车场,有500余停车位。

地产周报:王健林要建千座万达广场 上海K11发力调改

50万方的滨海万达广场将开 永辉超市、西西弗等入驻

万达拟回归核心业务 2028年达到1000座万达广场

新乡万达广场今日开业 108个品牌首进新乡

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将开业 调改品牌阵容曝光

搜索更多: 万达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