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错位竞合的“赛道时代” 凯德华南首个轻资产项目开跑

  伴随商业地产竞争的加剧,我们会清晰的发现,这个行业开始进入一个靠“专业”吃饭的黄金时代。

  相信专业的力量,这使得越来越多欠缺商业运营经验的地产开发商开始引入专业运营企业进行操盘。也正是相信专业的力量,品牌商对专业商业地产运营企业操盘的项目情有独钟。

  这一点,在凯德MALL·180项目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1月12日,新加坡凯德集团位于中国华南区的首个购物中心管理输出项目——凯德MALL·180在广州举行招商大会。100多家意向进驻的知名品牌商家参会,共话这个位于广佛黄金走廊、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业的广佛商业新地标,超过50%的品牌计划首进当地。

凯德MALL·180招商大会现场大咖云集

  之所以备受亲睐,这得益于凯德优异的商业资产管理业绩和全球商业资源网络优势,进入中国市场24年来,凯德已在38座城市运营超过170个项目,在中国总开发规模约2200万平方米,管理的总资产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并拥有了超过17000个租户的全球商业资源网络。

  广佛走廊新地标

  商业发展价值的新高度

  凯德MALL·180自去年10月宣布启动以来备受各界关注,获得众多国际品牌青睐,抛来橄榄枝。凯德MALL·180计划引进首入当地品牌占到50%以上,预计于2018年第四季度开业。

  凯德MALL·180广受市场认可,除了凯德自身的影响力之外,自然离不开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发展潜力。

  佛山人口吸引力全国排前十,2017年前三季度GDP达到6,870亿,在广东仅次于广州和深圳。得益于桂沥新城一体化的重点发展区域等战略布局,凯德MALL·180所在区域的综合实力正与日俱增。

  根据佛山“一脊两翼”发展规划,南海大沥将定位为服务金融发展传统产业型企业总部区。未来,随着大沥以电商产业发展为代表的产业形态转型完成,区域价值更将不可估量。

  凯德MALL·180位于有“广佛十里黄金走廊”之场综称的南海大沥黄岐大转弯地段,在地铁、公交以及交通主干道等成熟多维交通的簇拥下,从项目出发仅半小时直达广州市中心。

  凯德MALL·180同时辐射周边3公里78个小区、38个专业市场的众多高端消费人群,定位为集时尚购物、生活休闲、文化艺术体验、美食体验、亲子互动与娱乐于一体的新中产阶层社交领地。

  此外,城市综合体自带的多物业类型、多业态之间的相互联动协调共享的效应也为商业的持续发展提供良好支撑。

  凯德MALL·180位于和华地产斥资10亿打造的“精致生活时尚地标”——和华环球贸易广合体内。和华环球贸易广场集1.6万平方米金融写字楼、3.5万平方米高品质购物中心、3.3万平方米首进佛山五星级酒店、1.1万平方米高端公寓及4.1万平方米繁华商业街区等业态于一体,总面积约18万平方米,180米国际超甲级写字楼为片区的第一高度。

  从颜值到价值

  建筑新地标到运营新高度

  每一座城都有一个城市地标,正如东京的晴空塔、上海中心大厦,广州的东塔和西塔。而今天,广佛中心区也将拥有凯德MALL·180,一座180米高耸入云端的地标式综合体。

  这个当地最高、配有LED外墙的优美建筑,白天,清新开阔的“U型广场”线条轻盈灵动,色彩纯正,立体层次感强烈,半环型内广场设计形成独立开阔空间,营造和谐,别致的现代化都市生活氛围;夜晚,在约180米,40层高的写字楼建筑外,流线型外立面设计将配以酷炫动态LED,流光溢彩,尽揽途人目光。

  内部典雅明快,水晶穹顶轻盈通透,柔和的自然采光,营造轻松、舒适的购物环境,核心三中庭设计便于商户推广活动进行,单动线明晰,为商户带来最佳展面。

  颜值、时尚和品质是一座购物中心兴起的必要非充分条件,要破局同质化竞争需要的不仅是成熟的运营经验,需要的是将商业的硬件优势与软实力相结合的实力操盘。

  作为凯德在华南的首个购物中心轻资产项目,凯德MALL·180由凯德与和华地产强强联手打造广佛十里黄金商贸走廊的高品质购物中心,首次以经验、技术和品牌等“软实力”输出在华南区商业地产领域落脚。

  目前,凯德已针对MALL·180全方位进行主导调整,包括项目建筑、商场动线、机电设置、租赁布局、外立面设计等,配合全球化视野加本土化团队运营模式,发挥商业体的使用价值。

2页 [1] [2] 下一页 

凯德集团回应一次性出售20个购物中心背后战略

印力84亿并购凯德20家购物中心 背后闪现万科魅影

凯德24年重仓在华业务 为何突然甩给万科20个商业?

丁力业讲述与凯德交易的台前幕后:回报差送我也不要

凯德数月内95亿抛售21个购物中心 进行资产换仓?

搜索更多: 凯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