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三胞新零售再发力 Brookstone多城多店同开

  自2016年初Brookstone首家门店登陆中国,这个来自美国的新奇乐品牌Brookstone,借助三胞集团强大的零售网络和专业的服务理念,已陆续在全国多个一二线城市落地开花,目前全国已有200余家门店。

  2018新年伊始,三胞新零售产业集团全速进行新店拓展和新品开发。下属宏图三胞、乐语、Brookstone中国既各自发力,同时又协同作战——线下和线上全渠道进行拓展,Brookstone多城多店在上周末同开,引发新一轮市场热点。

  1月13日,宏图三胞携手天津华润超市,共同推进旗下渠道品牌宏图Brookstone门店的落成,正式入驻天津市。新开的三家门店均进驻于天津华润超市,为天津华润超市友谊路店、金钟河店和外滩店。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1月12日,乐语Brookstone首次进驻中国最大的电子集散地华强北,该店是全国第130家乐语Brookstone门店。

  据介绍,中国移动华强北健康管理营业厅是深圳移动和广东乐语合作的第一家以运营商、通讯、智能、健康、新奇特融为一体的新型门店,也是华南的第一家新模式门店。将给广大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手机+移动业务办理+“新奇乐”的智能生活潮品及手机周边服务产品+智能妙健康产品及一站式的体检服务的全方位运营的移动营业厅。

  2018年,Brookstone将继续不断推出新奇乐产品,并且在营销方式上时时创新。

罗森与7-11进驻南京 三胞集团却秘密部署了“摩品”

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荣膺2017华东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牵手三胞 王府井百货加码自营

宏图三胞“十一”全国20家店同开 销售利润同比增长30%

这地方“恣儿”好!三胞国际广场开业火爆徐州

搜索更多: 三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