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这地方“恣儿”好!三胞国际广场开业火爆徐州

  “有国际大牌、玩具店、海洋馆、影院……一家三口都有各自的去处,玩上一天也不会觉得乏味。这地方’恣儿’好了!”在徐州三胞国际广场,王先生对这家新开的购物中心如是评价。

  9月15日,徐州三胞国际广场正式开业,当天就吸引了30万人次前来!在广场内,涵盖了168年历史的英伦百货House of Fraser、全球最大的玩具王国Hamleys、新奇乐零售连锁Brookstone,更有海洋馆、电影院、书店、健身会所、美食广场等业态。这使得它不仅一跃成为徐州一座新地标,更改变了这个城市的商业发展模式及人们的生活休闲方式,将一种全新的“漫乐生活”带进徐州。

  全城瞩目,三胞国际广场火爆徐州

  在三胞国际广场开业当天,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三胞集团高级副总裁、House of Fraser和Hamleys英国董事长Frank Slevin等出席开业活动。英国驻沪总领事吴侨文、新加坡驻沪总领事罗德伟、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周雷、上海英国商会执行会长罗博凯等受邀出席。

  英国驻沪总领事吴侨文在致辞中深情回忆了自己作为一个英国人,从小到大与House of Fraser及Hamleys两大英伦品牌的交集与故事,并感谢三胞集团将这两大英伦品牌带到徐州,让徐州人享受和体验到原汁原味的英伦品牌及服务。

  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表示,徐州三胞国际广场是三胞集团推动实体零售4.0转型的又一个落地之作,这里不只是卖东西,更是要构建一个全家人玩乐购物的亲情社交环境和精神消费场所,带给徐州及淮海经济区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

  作为土生土长的徐州人,王先生对此感慨万千:“小时候逛街,只能去古彭大厦、百货大楼几家店。但如今,更多的商圈在形成,大型商业综合体也在不断发展。而三胞国际广场的横空出世,更是让人感到惊喜,它让徐州越来越时尚,越来越具有国际范儿。”

  而激情四射的开业活动,更是让整个徐州城都处于激动兴奋的状态。中外乐队集结开唱,热情火辣的桑巴舞表演,盛大华丽的花车巡游,英伦风范皇家卫队,魔幻巨制山海经,神秘惊天魔术团……开业现场人山人海,让徐州人领略到了不一样的国内外绚丽风情。

  漫乐式城市综合体,改变市民休闲方式

  事实上,三胞国际广场备受欢迎,早有端倪。从选址到业态选择,三胞国际广场操盘者三胞集团可谓独具慧眼。在选址上,它选择在南部新城商圈,周围紧邻徐州矿业大学,未来地铁三号线站点也将与商场直接相通,无缝对接。而通过京沪和陇海两大铁路干线、7条高速、5条国道、15条省道和京杭大运河,即可辐射整个淮海经济区。另外,比起老古彭广场商圈,这里无论是客群还是城市业态,都明显更具活力。除却传统的服饰、餐饮等常规的商业混合模式,三胞国际广场在业态上则更前卫与丰富。

  王先生一家向记者展示他们一天的行程:

  上午,太太在House of Fraser,买了心仪已久的英国Cambridge Satchel剑桥包,这款包在网络上受到众多时尚博主热捧,就连霉霉Taylor Swift、石头姐Emma strone也对它喜爱有加。王太太表示,自己对这款包“种草已久”,但苦于没见到过实物,也不敢在网上随便找代购,没想到居然在House of Fraser中买到了。

  与一般百货不同,House of Fraser采用的是“自有品牌+买手品牌”的模式。这也意味着,世界最新前沿风尚,可以在较短时间内到达中国消费者手上。而它的引入,甚至写进了徐州市政府发布的《徐州现代商圈建设布局规划》中,这也可以看出徐州市对该品牌的重视。

  作为音乐发烧友,王先生则为自己在Brookstone选到了一款向往已久的“猫耳机”。这款耳机不仅外带LED灯、扬声器等,还可与身边带着同款耳机的朋友,分享彼此正在收听的音乐内容。正如王先生所说,“不管在哪里,都能散发个性光芒。”作为自美国的新奇乐品牌,Brookstone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功能多、设计独特新奇、在市面上较难找的产品。

 

  随后,全家人陪同孩子去了最爱的Hamleys。LEGO乐高、芭比娃娃、变形金刚、迪士尼公主……几乎熟悉的卡通人物大部分都出现在了这里,这让家里的小朋友异常兴奋,挑了满满一包的玩具! Hamleys被誉为最古老的玩具王国。与一般玩具店不同,它为孩子们营造出一个个生动的游戏场景,甚至比游乐园还要有趣!梦幻旋转木马、玩具枪对战区、海洋球大冒险……这里不仅仅是一个玩具卖场,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趣味游乐园。而徐州三胞国际广场的这家Hamleys店,经营面积1万平米,是全球单体面积最大的玩具店。

2页 [1] [2] 下一页 

中国第2家东方福来德亮相徐州三胞国际广场

徐州首个超体验漫乐综合体三胞国际广场开业

三胞公益 │ 袁亚非:企业做大就应兼济天下

三胞的新零售之路 400家连锁店进行第四次转型

徐州三胞国际广场15日开业 东方福来德等大牌进驻

搜索更多: 三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