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歌力思获得法国轻奢品牌IRO大陆地区独家代理权

  近日,歌力思正式宣布,将取得法国轻奢品牌IRO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权,全面负责IRO产品在代理区域的销售和经销商管理等工作。

  1月10日,歌力思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依诺时尚(深圳)服饰有限公司(简称“依诺时尚”)的股东IRO SAS于近期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及《独家销售代理合同》,拟以120万欧元收购其持有的依诺时尚80%的股权,同时公司拟取得在中国大陆地区(不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独家销售代理IRO品牌产品的权利。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全面负责IRO产品在代理区域的销售和经销商管理等工作。

  歌力思同时披露,《独家销售代理合同》期限为五年,若依诺时尚运营门店达到20家以上,合同自动续期五年。这或许意味着歌力思将加大对IRO品牌国内运营的投入,加速其中国大陆区业务扩张。

  事实上,早在2017年3月,歌力思便取得了IRO的控股权。目前,公司通过深圳前海上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IRO SAS股东ADON WORLD的57%股份,从而实现对IRO SAS的控股。由于本次的交易对方IRO SAS正是自家旗下IRO品牌的运营主体,而收购标的依诺时尚又系IRO SAS的全资子公司,由于涉及交易对方及标的均为公司子/孙公司,并不会带来控制权的改变。

  据悉,依诺时尚成立于2016年12月28日,IRO SAS持有其100%的股权,经营范围涉及服装、服饰、内衣的生产等多个领域。IRO SAS成立于2010年11月26日,主要经营成衣和配饰的生产及贸易。截至2016年,IRO SAS总资产3.96亿,营业收入5.17亿,净利润4561万元。

  而IRO品牌由Laurent Bitton和Arik Bitton兄弟2005年创建于巴黎,同时于纽约和巴黎启动,从成长初期就奠定了国际化的基因及为城市年轻时尚现代一族提供法国轻奢设计师品牌成衣的定位。经过10多年的拓展,IRO已经成长成为一个国际品牌,进入50个国家和地区,在巴黎老佛爷、巴黎春天、Bon Marche与Franck et fils等著名商场设有专卖店。在中国大陆市场,已经陆续进驻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南京德基广场、北京SKP、杭州大厦、北京王府中环等购物中心。

  歌力思方面表示,本次收购后,公司对依诺时尚从间接控股变为直接控股,获得IRO产品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权,全面负责IRO产品在代理区域的销售和经销商管理,大大提高了公司对IRO产品在渠道开拓、产品营销、供应链整合等方面的把控程度,使管理更灵活更符合国情,进一步发挥公司多品牌协同效应的管理作用,可最大程度帮助IRO产品在中国规模化落地。

  (来源:联商网)

歌力思前三季度营收和净利均实现超100%增长

深耕线下 歌力思前三季同比增长101.91%

歌力思再下一城 海外收购撬动国产服装转型之路?

盲目收购吞苦果 歌力思连续4日股价下跌创新低

歌力思通过收购不断增长 但自己的主营品牌呢?

搜索更多: 歌力思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