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永辉超市拟再收购红旗连锁9%股份 将成第二大股东

  1月2日晚间,红旗连锁发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曹世如及其一致行动人曹曾俊与永辉超市签署了《股份协议》。

  曹世如、曹曾俊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持有的合计12,240万股红旗连锁股份(其中曹世如转让10,744 万股,曹曾俊转让1,496万股)及其所对应的股东权利、权益转让给永辉超市,合计转让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永辉超市将持有公司2856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1%,将成公司第二大股东。曹世如持有公司股份327,420,0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4.08%,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红旗连锁表示,本次权益变动主要是为实现公司长远发展,拟通过协议转让所持公司股份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

  此前,永辉超市公告称,公司以5.8元/股作价受让曹世如、曹曾俊所持有的红旗连锁股份共12%股份,并授权签署有关股份购买协议。上述交易总价为94656万元。

  同时,永辉还与红旗连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体制建设、供应链管理、新业务拓展、物流体系、科技赋能、数据应用以及扶贫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此外,永辉超市确认,除本次股权交易及已披露的关于公司 9%股份的受让计划,其于未来 12 个月内无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红旗连锁与永辉超市、中民未来达成战略合作

永辉超市加入战队 零售下半场争夺步步惊心

永辉超市9.47亿元入股红旗连锁 京东系实体零售扩张

永辉超市牵手红旗连锁 会否重蹈入股联华超市覆辙?

永辉超市牵手红旗连锁 拟逾9亿元受让12%股份

搜索更多: 永辉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