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宜家将在福州造全球最大市场 还将开荟聚购物中心

  12月20日,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3.674亿竞得宗地2017-43号(晋安原福州鸿福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地块)。

  据悉,宜家拿下的这宗地块占地41135平(约63.35亩)总建筑面积约106951平,容积率为2.6以下,土地用途为商业、商务用地,出让起始价为3.764亿。该地块要求,该项目建成后须自持10年。

  据了解,宜家将在福州建造全球最大的宜家市场!将引入1万多个产品类别,与北上广规模无差。在体量上,福州版宜家将打造总体量超10万平方米,宜家建筑占到7-8万总平方米,除此之外,还将打造小型购物中心。

  可见的,除了宜家家居外,福州项目将建“小型购物中心”,目前宜家发展的购物中心产品线以荟聚为主。

  而且,近日宜家家居官方已证实福州项目为荟聚购物中心,除宜家家居标准店外,还将引入额外的零售物业,届时,计容面积达11万平方米的福州店也将为晋安区带来新的商业中心。

  据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代表透露,福州宜家预计将于2018年12月正式动工,若进展顺利,最早可在2019年年底开业,最迟2020年上半年正式开业。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宜家再次召回夺命抽屉柜还是不含中国 质检总局回应

宜家已经革了自己的命 年轻人不再独爱北欧风

宜家接受欧盟税务调查:涉嫌逃税10亿欧元

欧盟调查宜家涉嫌在荷兰大量逃税 金额或达10亿欧元

欧盟调查宜家涉嫌在荷兰逃税 逃税额或达10亿欧元

搜索更多: 宜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