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苏宁侯恩龙:浙江苏宁零售云三年内实现600家店

  “我们希望找有想法、有拼劲,和苏宁志同道合一起努力的加盟商,不要只安于做50万,而要勇于做500万。”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近日在杭州举办的苏宁零售云解决方案宣讲会上,对于苏宁零售云加盟商的定义。由于苏宁零售云解决方案宣讲会现场来的人太多,除了临时加座,还是有不少人站着听。

  在12月19日召开的苏宁大开发战略发布会上,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指出,苏宁已经建立起一整套智慧零售的系统解决方案,苏宁要做零售业态的3D打印机,根据各类不同的线下物业需求,提供各类定制化的业态模式。为了让“蠢蠢欲动”的合作伙伴更清晰地了解零售云针对县镇市场一套完整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近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苏宁云商副总裁田睿、顾伟以及苏宁易购副总裁龚振宇将分别挂帅,前往杭州、济南、沈阳、天津、广州、西安、成都7个大区站台区域合作伙伴交流会,零距离接触乡镇门店老板,带来了传统门店转型的“锦囊妙计”。

  在本次宣讲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分享到,回归零售本质,零售云智慧零售解决方案数字化重构人、货、场,通过商品的数字化实现基于大数据的智能推荐;人的数字化实现用户精细化、个性化的管理和服务;场的数字化实现虚实结合,线上销售、线下服务,从而达到单店效率到平台效率的全面提升。“不以赚钱为目的的合作是假生意!苏宁不仅出钱,还要出人出力,真正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赚到钱,我们将保证加盟商17%的毛利。”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与交流坦诚而直率。同时,侯总还向本报记者透露,未来杭州苏宁不仅将有体育用品的销售,还将与房地产合作推出新商业综合体模式,值得期待。

  苏宁云商杭州大区郁义龙在会上表示,浙江苏宁零售云将在三年内实现600家门店的扩张,共计销售40亿!站在消费升级的风口,面对零售行业的巨大变革,苏宁将与合作伙伴一同努力,通过全场景、全价值链的赋能,让用户买到更好更便宜的商品、让门店更赚钱、让商品流通更高效,共享智慧零售时代红利。

  (来源:每日商报 记者:王迪慧)

马云入局苏宁金服 后者引14家企业投资估值323亿

苏宁线下超市实现自助购 刷脸支付将成为可能

对话苏宁体育副总裁:抢下天价版权后如何赚钱?

“触电”智慧零售 苏宁零售云落子四川

除了万达、恒大、融创等 零售百货起家的银泰也牵手苏宁

搜索更多: 苏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