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触电”智慧零售 苏宁零售云落子四川

  12月21日,记者从苏宁四川地区渠道合作交流会上获悉,苏宁零售云项目正式落子四川。根据19日苏宁大开发战略发布会上苏宁董事长张近东的解读,苏宁已经建立起一整套智慧零售的系统解决方案,要做零售业态的3D打印机,根据各类不同的线下物业需求,提供各类定制化的业态模式,零售云项目正是该业态模式在四川的具体落地。

  “触电”智慧零售 助力县镇传统门店转型

  为助力县镇一级的传统门店转型,苏宁推出了自零售云门店——苏宁易购精选店。为了让合作伙伴更清晰地了解零售云针对县镇市场一套完整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近日,苏宁云商集团COO侯恩龙、苏宁云商副总裁田睿、顾伟、龚志宇将分别挂帅,前往济南、沈阳、杭州、天津、广州、西安、成都7个大区站台区域合作伙伴交流会,零距离接触乡镇门店老板,带来了传统门店转型的“锦囊妙计”。据介绍,苏宁零售云已经搭建了一个平台,将上游和下游的资源汇聚成一个有自学习属性的协同网络,为传统零售门店智慧转型赋能。

  针对传统门店经营的问题,苏宁成立了零售云平台公司,作为智慧零售能力输出平台,零售云推出全场景的数字化重构和全价值链平台赋能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让传统门店实现低风险转型。

  全场景数字化重构 全价值链的平台赋能

  回归零售本质,零售云智慧零售解决方案数字化重构人、货、场,通过商品的数字化实现基于大数据的智能推荐。

  门店在接入了苏宁线上线下两条优势供应链后商品的丰富程度得到巨大的提升,结合本地消费群体和市场情况,从百万商品中智能推荐适合本地需求的商品才是关键。一键订货、智能选品、优化库存、快速开单、人员管理……让这些门店管理中的各要素都通过零售云的苏宁+系统逐步实现了智能化、数据化,接下来还会根据实际运营情况从各门店运营角色出发,实现系统的不断优化。同时,物流提升服务体验的重点,共享苏宁的物流、仓储和售后服务等资源,让大件商品实现零库存的经验,大大降低了仓储成本压力。

  (来源:天府早报记者江南)

除了万达、恒大、融创等 零售百货起家的银泰也牵手苏宁

苏宁的新“圈地运动” 请来了地产界半壁江山

3年开出345家店 张近东口中的“苏宁极物”是什么?

苏宁易购云店2020年将达2000家 3.0版2018年面世

苏宁出了一个卫星项目 要一年开 5000 家店

搜索更多: 苏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